close

她從小對修行與民俗療法有著極大的興趣,除了跑了不少道場之外,也學了不少的技藝,甚至連一般人較少會接觸到的針灸,她也跟著媽媽一起去拜師學藝過。只是她自己卻說,什麼都有興趣,也什麼都去學,但就是通通都沒學精。就像跑了那麼多家的道場,但內心還是在尋尋覓覓,並沒有因此就歸依了下來,總覺得應該還會有自己想要東西才對,但就是找不到也不知道在哪裡......

她對生活十分的沒有安全感,總覺得目標茫茫然,不知道明確的方向在哪裡。她同時也覺得外界都會給她很大的壓力,好像無論做什麼,別人總是會有不少的意見。就這樣的心不知所措,所以情緒壓力造成自己上半身十分的緊繃,在身體無法完全放鬆的情況之下,根本就不好入睡也很淺眠,所以她有著又大又深的黑眼圈,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也很不快樂......

她因為外表的關係,是對自己蠻沒有自信,雖然人前仍故做堅強,但始終揮不去的陰影是籠罩在內心深處,所以只要外在有著風吹草動,便十分容易對號入座來擴大自己心中的陰暗面。所以她並不喜歡目前的工作,也不知道生命的意義究竟為何,人生一直這樣活著有什麼意思,這種種負面的想法,已經把她帶入憂鬱的傾向......

她工作十分不穩定的一換再換,但就是無論如何都會遇到自己過不去的關卡,最後勢必一定要以換工作想來找到救贖。只是找來找去,她都覺得好像沒有一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地方,不是覺得受到不平等待遇,就是覺得週遭的人很難相處,尤其平白無故所招來的臉色,更是讓她覺得倍受委曲,為什麼別人的箭頭總是指向她......

以上這些心聲都是還在考慮是否開「心法班」的想法起起伏伏時,這些預約進來給我調理的新客人所吐露出來的心事。每遇到一個,我就從自己的那一本「全面覺醒」馬上抓幾個主要方法,請她們可以照著做來試試看。

沒想到,居然其中有人跟我說~妳怎麼講得都跟濟公師父講的一樣,我最近才去濟公廟裡問事,祂要我做的事,妳現在又提醒我一次,看來我真的要照著做了。也有人張大眼睛看著我說~妳有看到我的什麼嗎?妳怎麼知道現在講這些話我才聽得進去,換成以前的我,根本不會理會妳講這些的!

但事實上,我並沒有通靈,我也沒有看到了什麼,就只是一份直覺,講出我該講的話而已!人與人之間相對應的氛圍,我會明白自己該講些什麼!而針對他的困惑,我明白該如何做才能讓他自己解開這個心結......只是一切還是須要自我實踐去練習,不然我也只是一時打動一個人的心而已呀!然後咧?還是得靠他們自己去把這一切給走出來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