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年底十二月初,我在南港這邊的工作室成立之後,有位朋友前來體驗「頭部能量頌缽」的療程,他來時我因為有客人是許老師自己接待,他臨走時因為我客人早已離去,我倒杯水給他之後,就讓他跟許老師交談,我便到自己房間靜坐調息。直到他走後,我才看到他傳了LINE跟我道別,這時我也才知道原來剛剛接待的客人是他,他當下是都沒有表態!

就這樣我們才又開始聊上,約過一個星期後,他又來做「能量頌缽」的完整療程,這次我才跟他正式以「驗明正身」之後的身份交談,但也只是就與一般客人一樣地閒聊幾句而已......沒想到他回到家之後傳來這樣的訊息,同樣又拍了一張文章的照片後,傳給我~

21000

他:美月姐,妳給我感覺就像這樣↑

我:是的,「願意承認」、「願意承擔」、「願意相信」會讓一個人無所不能、無中生有、創造奇蹟.....我真的並不是有什麼能力,我只是確實明白了一些道理,所以我去實踐它,然後就好像真的開始用生命在體驗奇蹟的過程.....雖然它目前微不足道、未來也未必豐功偉業,但至少我用心創造出了這奇蹟的「一線希望」~我享受在這當下呀!

他:是啊~我指的不是能力,而是將生活中體悟到道理,融入在自己生活中,習慣成自然,跟妳接觸時就有種親近的感覺。

我:^^

就這樣,我們又再一次開始對話,只是他拍的這一篇文章怎麼來得這麼巧啊!那一字一句都完全寫到我的心坎裡去,我現在真的就是處在這樣的心靈狀態在經歷自己的人生與體驗這個人世間,相信用心讀我格子的朋友應該也可以嗅出這個端倪。

只是這時有一種Fu進來~到底是怎樣的轉折讓我可以開啟心門去體驗這樣的人生......我突然想起自己所寫的那一本書「全面覺醒」,它現在還是個文字檔在我的電腦裡,而且還尚未完成呢!於是我便把它打開來稍微流覽了一下,隨著文字的導引,剛剛那一顆有些被激勵鼓舞的心馬上無聲無息,整個寂靜的氛圍是從腦袋壓了下來,靜坐的Fu~是超強烈,這時我當然只能去靜坐了!

大約一個小時後起身,直覺的想法是~好像也應該傳心法了,否則我所開的療癒課程會不完整,沒有這些心法為根基,大家所學的療癒可能只會是皮毛而已,真正的自我療癒是包含身心靈,全然的認識自己也包括身心靈,我只傳功法還不是全然的療癒,而且「御手禪心」是以禪法來駕馭雙手,這顆禪心沒有入髓,手的技法又如何到位呢?連「知己」都還只是半調子的話,又如何談「知彼」呢?而且我也明明都把講義給寫快好了,就是這本「全面覺醒」呀!

只是又想想,如果我原訂計劃的那兩個班次都開成的話,我又哪來的時間額外開「心法班」呢?如果把心法課程直接加到原本的課程裡,那整個課程又好像會拖好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時間這樣耗咧......其實也不知道大家意願如何啦!也或許大家只想學手法而已,對心法這個區塊可能沒興趣......算了!算了!再說~再說~

雖然就這樣一時的念頭興起,我又自己推三阻四的打消了念頭,但我說過~轉折~老天爺會派人告訴你,所以後來又連續遇到了幾位朋友,而他們好像就是來提醒我~真的該試著對眾傳心法了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