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能量」溝通時,腦海裡也出現我居住在台南的公寓大樓信箱,那確實是我這個住戶輕而易舉就可以完成投遞雜誌的事情,我便要台南堂主給我一箱雜誌帶回去。只是那天溝通到凌晨一點多,所以後來我什麼也沒有拿就回家去。

隔天我到禪堂時,堂主又提醒我不是要帶一箱雜誌回公寓的信箱發嗎?但為了表示尊重,我還是打電話問管理員可不可以?總共有多少住戶?

管理員很阿莎力地回答沒問題,並告訴我大約有一百三十幾戶!於是我二話不說,就跟堂主要了一百四十份雜誌,我想這天晚上要回台北時,再順便拿回家投每一個住戶的信箱。所以下午師父跟他們大家去正義公園發雜誌時,我就沒有跟去了,我留在禪堂,把見證DM跟介紹功法的DM一一夾到我要發的一百四十份雜誌裡。

這時進來另一位台南禪堂的師姐,堂主跟她說我很發心,要幫忙發一百四十份雜誌。她聽了便很感動地朝我走過來,用手摸了一下我的手臂,並說:「很感謝妳幫忙消化了一百四十份雜誌!」就在她的手掌踫到我的手臂的剎那間,有一股麻麻的能量從她的手掌蔓延到我的全身,那是類似我們很感動時,身體會好像被電流電到一樣,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所以我全身酥麻了一下。

晚上九點多時,我跟師父還有台北的那兩位師姐便離開禪堂要回台北了,途中經過我住的公寓大樓,我自己下車去發完那一百四十份雜誌,除了我家的信箱沒放之外,加上外面的店面信箱,以及給管理員的一份,恰恰巧一百四十份不多也不少。

我發完回到車上,師姐便跟我說~我真的很厲害,他們今天下午五個人花了兩個半小時也差不是發了一百四十份雜誌,但我一個人只花了十幾分鐘,就把同樣的份量發完了!呵~因為我有地利之便呀!但我聽完這些話,臉上又是一陣感動的酥麻!

神奇的是,這天師父約開了快四個鐘頭的車子才回到台北,因為是凌晨,通常這個時間我都會在車上睡覺,但這天我精神真的很好,完全沒有睡著。回到台北洗完澡睡覺時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而隔天我們又要參加禪修健身班,所以七點半就醒過來了,但我完全沒有賴床,是精神奕奕的去上課。

這次的健身班是半日型的,所以每天都只上早上而已,我中午沒睡午覺,下午又跟著禪堂的共修課程,做了兩個小時的功法,接著走了一個半小時的八卦內功,晚上還繼續做一個小時的大禮拜(全身五體投地拜趴在地上後才又站起身的那一種禮拜方式),是完全的精神飽滿不會累。誰也看不出來我前一天才睡五個小時而已!

而這次的健身班才上第一個半天而已,當天午餐時我又進入了「半辟穀」的狀態,食量馬上縮減成之前的一半......這次我就不知道是練功而來的能量,還是人與人之間的善意交流也會幫我補充能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