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

相信是一種力量,也是一種連結。你相信什麼,你就創造什麼,你也會把自己帶往那個時空去。所以佛教講「一切唯心所造」,新時代講「信念創造一切」,只是你有能力扭轉自己的信念嗎?你有辦法在集體意識的洪流當中,殺出一條血路,堅信自己的想法嗎?這是一場意識的角力賽,你可以戰勝這一切,你就贏得了自己生命的自主權~自由、自在、翱翔!再也沒有你到達不了的地方(時空)了!

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的心靈排列」之後,我是很偶爾才會再為兒子啟動「關心式」(以前是「挖掘式」)的一席話,就只是在了解兒子的狀態有沒有跑掉而已,因為我知道他的壓力、他的矛盾、他的糾結已經被我梳理排解,所以往後會更像閒聊,純粹讓他表達自己的想法罷了!

後來他跟我說了一段話之後,我發現他是一個可以完全相信他、完全不用擔心他、完全可以放手讓他去經營自己生命的小孩(其實充其量只是我介入多寡的問題,之前他狀態較差,我介入便較多,但我不會掌控,只會疏導。直到現在我幾乎沒有介入,都只是在了解狀況,並創造個時空讓他表達(宣告)而已)!

那時他是這樣跟我說的:「後來我發現我不喜歡電機,我比較喜歡教育,但學校教的教育並不是我心中所想要的教育模式,所以我不就讀學校的教育學系,我把我原本的電機系好好讀完就好。其它等出社會再說…」

一個有想法的人,他很清晰他要什麼、不要什麼(不是情緒式的抵制、抗拒,而是十分清明的去做選擇),他的思想(思考)會為他創造出一條路,所以我就不須要再額外介入(建議)什麼了!

而這也是我在「神不知鬼不覺的心靈排列」為他清理種種的壓抑與陰霾,才慢慢翻轉他的時空,最後他連奶奶家都沒法住了(當一個人頻率改變時,會沒辦法融於與他不同頻的時空,這時他會被接引到一個更適合的時空),便搬去跟女朋友一起住。

也就是兒子之前內在有一股煩躁的能量,它會吸引令他煩躁的事情來發生(我婆婆的數落)。當清理乾淨時,他內在沒有這股能量,所有會引發他煩躁的相關人事物就會自動剝離(消失、或對方突然轉性)。或者是未來再遇到類似情形,他也會不為所動(在「一半」的文章有分享)。

也因此,再接下來的翻轉時空之路就繼續自動再舖陳出來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他的學長在「金牌補習班」的教育系統任教,由於缺老師的關係,他們想要培訓大專院校的新人,兒子剛好對教育有很濃厚的興趣,就被引薦了進去!

而他之前在社團也喜歡設計一些賦有教育意義的闖關遊戲,並教會他的團員如何帶領童軍團來闖關他的設計,也原本他跟我說未來要找這樣的工作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這哪裡有?真的很冷門的工作,但那時我仍然相信他一定可以找到這樣的工作,只是沒名氣時,可能會有一段辛苦的日子要熬過去。

沒想到,他現在真的是發揮這項設計的專長,在補習班的總部設計課程,並要先教會所有補習班的老師會用他設計的課程來教小朋友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是不是同樣運作模式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設計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教會團員(任教老師)帶隊小朋友們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闖關(升學晉級)的道理。這不就是他一直想要的,所以他很熱愛他的工作!

因此你生命的意圖要很清晰,而我只是在他沌混不明時,帶他看清楚他的目標在哪裡、他的擔心與障礙在哪裡…只要看清楚了!你才知道路在哪裡,怎麼跨過障礙,並吸引、創造你要的在你的生命裡發生。

而他現在平日白天在總部設計課程,晚上及假日有課就去代課或家教,這樣一個月也有五萬元左右的收入。於是我問他:「未來要這樣一直當老師下去嗎?」其實我是想埋個種子,偷偷引導他走上創業…

沒想到他竟回答說:「沒有!我想自己創業。因為學長會回來分享這條教育之路,他們很多人到最後會出去創業。像「愛學館」也是金牌的一個體系~是那時有位學長想創業,而金牌的老闆也有出資入股,但主要是學長在規劃經營,所以就成為金牌旗下的一個小品牌。」

所以他未來也想創自己的一個教育品牌,跟老闆合作或走自己的路都可以,就等畢業去當完兵回來,他可能會賣命般的兼課工作(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他說的,因為要趕快賺到錢才能創業),因為當老師的時薪算高,等他存好資金,就可以創業了!

我又問他:「既然這麼會賺錢,有打算買房子嗎?」其實我又偷偷引導他去思考就可以創造,沒想到他又說:「大三時就已經開始想了!也有跟女朋友討論過…」(但他那時還沒工作,所以是不是同我所說的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你的思考會幫你創造實相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所以看他這樣發展下去,未來是有本事買房的。)

至於以上對話,都是我在創造能量場域讓他宣告!而他也對自己的目標很清晰,該怎麼去到達,也有很清楚的想法。所以(我相信)這一切一定會成立!

真的是很棒的孩子(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而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思考、我一直以來的相信!)因此他已經完全從過去的那一個時空,走出自己的另一個時空了!一席話的轉折(我只是協助他去思考)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吸引而來的助緣助力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再加上相信的力量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三)相信是真的可以讓一個人完全脫胎換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