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

回想七、八年前,我兒子就在他那個人生的谷底,我可以發現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那時他的能量場是崩塌的,對人是有防備心的,甚至他已經築起了一道高牆,冷漠、排外,任誰都很難走進他的心靈。

幸好有個可以掌控情緒的他媽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也就是我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有點自豪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在有一次吃飯時,我眼看著他這樣下去不行。所以當時也算是有感而發,我把自己的情緒加碼放大到了極點,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在餐桌上就直接哭了起來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地跟他說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因為離婚的關係,沒辧法陪伴在他身邊,讓他受了這麼多的苦與委曲,如果他真的不想待在奶奶家,只要他一句話,我便從台北搬回來與他一起住。

你要說這是我「演」出來的也可以,情緒本來就是我可以選擇運用的工具。也當我選擇它時,就是它有我想要達成的可顯化目的性,所以我很清楚我在幹什麼、我的目的是什麼、尤其我的真心是什麼,我更清楚!而這樣的運作基本上都會無往不利,所以若是虛情假意的賣弄也是沒用的,我只是在放大的真心的能量而已。

至於「眼淚」在能量場域是最佳的療癒解藥,也是和解的解藥。而也只要我專注時,一屏息的時間,我就可以進入(創造)能量場域…所以就這樣的一席話,我兒子的苦被看見了(人很多的意難平只要可以被理解,這份苦就會釋放療癒),知道他背後還有一股支持他的力量(被愛支持、充滿),他就也有了力量活出自己。

雖然可以感受得出來,當時他好像有點被我的眼淚嚇到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心想媽媽怎麼會哭成這樣…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但這同時也打開他的心,讓他可以感受到那個振動頻率…這時那股力量便藉此已經滲到他的心裡去了!

所以,最後也未必要我真的搬回台南來…但我講搬回台南是真心的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只要他開口想要,我就會去做到。只是事實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他被這句話療癒了!所以他也不須要我真的去做這件事,他就可以有力量面對自己的處境(他是被支持的,並不是被抛棄的)。而這一份真愛最後是顯化出一個真心愛他也陪伴著他的女朋友,這個才是他想要的陪伴(並不是我),所以他後來也會說:那時還好有這麼一位女朋友陪著他,才讓他轉化了好多負面的心情。

這是我與他的其中一席話,還有一次的一席話是他已跟第一任女友分手一年多(因為階段性任務已了…),那時他跟奶奶的關係緊張,外加課業壓力的陰霾,讓我又敏銳地覺察,並與他再對上一席話,這個在之前那個解散的群組我有分享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

https://mimi234077.pixnet.net/blog/post/575685776

所以就這樣,這一份祝福沒多久也顯化成了他現在的這一位女友(現在我發現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我對他的真愛,沒多久之後都會顯化為他心裡真正的所愛),一直陪伴他到現在。

因此,我是一直用「愛」為他架接時空的轉移,一直提昇他的振動向「愛」靠近,也獲得真實的愛。這是一份可以被真實實踐的「心靈力量」,你可以運用它,幫很多生命與高頻的時空接軌。而這也是我做心靈諮詢與開辧課程的目的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二)接軌讓大家都可以擁有這一份心靈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