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

平行時空的轉移其實說難也不難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它僅須憑藉著一個點,你就可以穿越過去。至於「相信」也並不是要大家憑白無故就迷信了!同樣就憑藉著一個點,你是否就能堅決信任!

但太多人都是活在拉扯當中,就算有這麼一個可信的點出現了!但他們還是拿很多的其它點一直要來攻破這個點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這是不是很浪費時間、也很累呢!然後就活在自己的懷疑與不信任當中,不知何去何從…不知心之所歸…不知要安在哪裡…然後就讓自己的內心活得很混亂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這有必要嗎?

有個常跟我聊的朋友最近才跟我說:「老天爺真的很無聊,創造人類出來幹什麼,說要讓大家來地球學習成長,但還不是一堆人都學不會,做惡多端的人還是那麼多,善良守己的通常遭殃,這個遊戲一點都不好玩…最後大家還不是一無所有的都離開,並沒有留下些什麼…那人走這一遭到底要幹什麼?」

她是前某全球知名企業的台灣分公司的財務長,這個公司被另一個集團併購了之後,她是在集團手中被裁員,但其實也領了一大筆資遣費。而她目前與母親同住在台北信義區上的一間七、八十坪的大樓住家裡面,自己在關渡也有一間房…甚至她還有家人是移民定居在美國,偶爾才會回到台灣探望她們,她們也會偶爾到美國住住…

就這樣一個優沃的背景,但她總還是會透露出對未來的不安全感,她說:「辛苦了大半輩子,就是想老年的時候有不錯的生活品質,但政府這樣惡搞,真的不知道台灣未來的前途會是如何…」其實我理解她是一個十分有正義感的人,所以她的善惡壁壘分明,尤其對政府貪污、腐敗是十分的看不下去,認為這可能會危及到她辛苦經營出來的人生(這是她的觀點)。

只是每當她跟我講這些事時,我也只能默默聽著而已!也雖然她對很多人世間的事算是看透,明白人世間只是一場遊戲,也學會了很多的放下、不用計較…真的就只差那一個小小轉折過去,她便可以壑達…但是非太過分明的人就是只能卡在這裡,只要遇到對錯,她就會有所波瀾。我若好意多言相勸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希望她可以多一點接納與包容,是會抵觸到她的為人正義。

所以當人還在分別時,便無法真正體認到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一切都是最好的發生,一切都有你要穿越的迷霧,你就會陷在集體意識的迷宮裡,同時也活在好壞的評價裡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困住自己。因為她也會說:「人好像沒辦法真正做自己,常常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就也活得很辛苦。」由於她母親便是一個很考量別人想法的老好人,而她為了要孝順母親,便也要顧忌母親的感受。但她偏偏又正義感十足,所以在家陪著母親面對親戚朋友的鎖事,便常有敢怒而不敢言的拉扯。

這只是我舉的一個小小案例,但很多人是同她一般的這樣活著,明知人生不過是一場戲,認真就輸了(自己)!明知自己所擁有的(目前優渥的生活),卻偏偏只在意著自己沒有的(清明的政府)!明知很多人是善良,自己也從生命當中成長(放下),但卻總看著某區塊的人還在那邊「喇滴賽」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這不是很辛苦嗎?

所以這人世間就是一場「意識的角力戰」,你的意識錨定在哪裡,你就會往哪裡去!而她為什麼不去看見其實她一直以來的幸運,住在台北信義區七、八十坪的大房子,又有幾個人可以進到全球這樣的知名國際事業體系當其中一區的財務長,就算台灣戰亂她還可以逃到美國去…如果可以看透這些,並心存感恩,便倍覺人生何其有幸,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活得比誰都幸福、有力量。

但現在卻感覺起來,她活得比她更平凡的我還要沒價值感。因為我說過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當你連屁都不是時,你還願意為這個整體貢獻些什麼時,你會為自己的生命創造非同凡響的意義。就算你本身、背景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但你仍然好好活著,見證生命的奇蹟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四)角力而生命的存在,本就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