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五)認真

前台大校長李嗣岑教授曾經指出,物質界的一切只佔生命的4%而已,而其它的96%則是受無形意識(能量)界的影響(也就是我所講的虛空)。所以眼見未必為憑,醫學治療也只是在針對那物質的4%在做處理而已,才會有許多疾病醫生是看不好,其實當出現這種狀況時,是要從能量(意識界)來著手。

也當一個人對眼前的所發生認真時(也就是執著了!越認真越執著),那他就困在這物質界沒辦法脫身了!所以「認真,你就輸了!」這句話是真理,也你輸掉的可能會是你的人生,你越不把這世界當真,你越能夠跳脫生命的迴圈跟泥沼。

因為你的世界是你的意識而來顯化,所以當你對哪些事物認真時,你就一直在加強相關的意識密度,所以你的恨、你的討厭、你的介意…就永遠擺脫不了!它會因你的意識一直在強化它,它就只好一直示現在你的生命劇情裡,所以你會一直陷入重蹈覆轍,情境一再重覆發生,生命便困在一個迴圈裡面,永無超脫之日!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五)認真

再來看看著名的霍金博士能量表 是不是越低頻能量的人對這世界越認真,他才會自責、失落、焦慮、憎恨、抱怨。而對這世界越不認真越能放下的,他才有辦法做到了解事物沒有對錯、用思考就可以創造、非常有耐性、安詳。所以你想要活在哪一邊呢?

因此「角力」的財務長才會覺得自己的生命是被外界的一切所拖累、干擾,她覺得人生努力好像也沒有意義。而她之前確實也很努力過,也為自己獲得了很優渥的生活水平。但由於擔心大陸發動戰爭、憎惡政府腐敗貪污、總覺有一天國庫會被掏空,所以她覺得老天爺安排地球這個人間的遊戲很無聊,因為可能到最後都是一場空!

然而事實上「真理」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五)認真生命本來就是一場空,只是在「空」當中,你經歷了什麼,你又可以創造些什麼(其實也是心經所講的那一句「空即是色,色即是空」)。但到最後本來就什麼都沒有留下,只是你曾經「爽過」或曾經「難過」的差別而已。當然努力也認真了!它會讓你活得很辛苦…不過像我現在這樣好像沒做什麼,生活就也還不賴的爽爽過…這樣不是很自由、快樂嗎?

只是我要說明的是~我也曾經認真過,這是處女座的天性,什麼都可以計算得很清楚…但真的好累、也沒有必要(不過之前不覺得)。我是從過去的很執著,一直引火自焚到最後的放手、一直爭對錯到最後的釋懷…所以我現在很輕鬆,也意識擴展到與虛空可以融合,所以我才能想要什麼就可以創造什麼!

也為什麼常會聽人說做諮商很累,會被別人的負能量干擾或陷在別人的負能量裡面,那是因為諮商者認真了…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雖然我也感同身受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五)認真很清楚知道對方的傷心、痛苦、悲哀在哪裡。但維度的不同,我可以把自己提升到慈悲、安詳的看待,而不是認真的附和對方在評判他的故事,不但我不會累(我可以連續被個案諮詢十二個小時,很耐心吧!),而這樣的高頻振動能量,是可以化解低頻的能量,所以我的諮商也創造過很多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