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中秋假期為期三天的中、南部巡迴活動,這次是沒有任何支援的一個人旅行,是日期與一位想做身體調理的朋友確認之後,我便順勢啟動了這次的活動,反而是在其他人想參加活動的朋友口中,才知道自己「不小心」把日期訂在中秋連續假期了!因為這位朋友跟我說~他好想參加我所舉辦的活動,但剛好這中秋連假全家要出遊,所以希望我可以改期。

這時我才去查了日曆,知道自己竟然把體驗活動安排在中秋連假,雖有些後悔自己的不小心,因為我從不會去做這種人擠人的行程,但「一諾千金」說話算話,我只能義無反顧的使命必達!

在這麼艱難的「交通」狀態是沒有司機願意同行,原本為節省旅費,便詢問婆婆那裡是否能留宿,本來婆婆答應提供,從來又因連假所有家人都從外地回來,所以在空房難以安排的情況底下,婆婆只好請我另覓住處。

這時從原本的幸運還好有身邊的人支持,到最後看來還是要自己另尋出路,二話不說便上網就訂了台南與台中的揹包客上下舖多人房型的住宿空間,想說窩一晚而已,簡單省錢就好!

↑就這樣上下舖的多人共用空間

↑一個像棺材大小的空間,直躺進去也差不多滿了!

只是沒想到無論行程到了台南或台中,大家看我只隻身一人,都問我晚上睡哪?當我誠實回答時,台南租借場地的老闆娘就說~下次辦活動便睡那裡,因為有美容床或沙發,空間大又舒適,還可以省住宿費。台中有位學員也跟我說~老師下次妳跟我說,我可以開車來接妳,妳也可以睡我那邊.........

也記得那天台南活動結束,站在馬路口正想著要如何叫車並告訴對方我所在的地點時(台南並沒有像台中、台北那麼好叫路邊的計程車),剛好就有一輛計程車開過來,便停在我所站的位置,車裡的乘客下車了,我當然也就這麼上車了!

所以整個過程的體驗中,只要內心稍感有點「無助」、「那該怎麼辦」時,就會有相關的支持與支援出現,所以雖然表面上是一個人的旅行,但內在卻裝滿了無限的「支撐」~表面上老天爺是拿掉我手邊的所有可用資源,但祂卻是為了讓我體驗了冥冥之中有無限的可用資源與支持,只要我願意去走,這一切都會在!

而我人生的一路走來便都是如此,一定是要我自己先「破」了之後,然後便會在過程當中看到原來還有這麼多的可能性,我也會在這樣的經歷與體驗當中,看到自己的一直成長與強大~如果沒有一些「失去」,又如何得知原來還有那麼多的「存在」;如果沒有打破了「原先設定」,又如何得知原來還有「無限可能」!也唯有打破了「小我」的侷限,才會理解「大我」的千萬隻手臂都在支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