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那天親手來打了以下的內容,原本只是續留在玄天密兒的回應後面。只是我被師父的想法說服之後,我便把這篇師父的留言刪除,既然是要給大家看的,留在回應裡又不是大家都會去讀,所以我把它轉PO到文章這裡頭來,因為我跟師父討論過,他所寫的內格部分實在是角度又站得太高了,所以師父認同我來修改他的原意。但我只是把兩、三個小點拿掉不去談這樣的論調,而修改之後的內容如下~


您好玄天密兒,

我是許老師,也就是此部落格所提的師父,謝謝妳如此熱忱的來此部落格說出種種妳的看法、感覺與念頭,讓此部落格增添不少的色彩。


但,從妳寫第一篇開始,我就一再考慮是否要開口,然而也一再請示觀音師父後,終於在最後妳留言的這天獲準開口,並可以來對妳說說話了,希望妳不要介意,也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見上面,好讓我與妳分享何謂修行?何謂上根上器的無為法?


妳這些日子以來的所說、所分享真的很精彩,但有些部份的真實性,真的有待商榷。我只能告訴妳,要了解神明所說真實性,必先做到不起心不動念,還有不能加上自我想像,否則就為假。如今妳所分享的部份,有不少是因為妳沒有真正去了解事實的真像,所以才會做這樣的解讀。但這也不是在怪妳,只是希望妳可以知道,修行不是妳目前所說、所知的如此狹隘及如此念頭而已!


如果妳與神明溝通可以真的翻譯無誤,那妳就會明白知道我所修行的層級,而且我的命盤早在拜觀音師父為師時,已收到菩薩的手裡去了,從此之後的所做所為,就算其祂的神明有所意見,也一定會請示菩薩來定奪處置,這是神明跟神明間相互尊重的問題,所以並非如妳所想像的,用妳的能力就可以來干涉的了。因此,若真的是神明來教導妳的話,祂應該不會告訴妳可以調我身上的主神去妳家樓下來做審判,且也是做不到的。今晚 我也特別上稟眾神與玉帝做主,考證此事的結果,祂們也都確認不會有這樣事情,所以切莫以自我感覺,就當事實論之、處之,或許是想幫別人做些什麼是妳的好心意,在此真的是謝謝妳!


但,我真的還要真心建議妳,不要再自認為是好心的去別人部落格當評審,因為妳修為不到位,很多時候真的只是讓大家看笑話而已,我不是有心要傷妳,但這真的是事實。因為連我修行至此,我都還不敢說自己了解很多,且觀音師父基本上也不讓我去説別人如何的,但今日之所以跟妳提出這些,也是問過菩薩準我說, 我才開口點妳,也真的希望妳聽的進去,也更加期望有機會,讓我們好好見面聊聊,我可以分享我所修的部份,好讓妳在修行上也能有所精進的機會。而且我也可告訴妳~妳內心所想修的部份及日後可以更加精進的部份,只是這些都與妳目前所知的區塊,還差很遠,用此來答謝妳對我們的關愛,好嗎?


真心邀約,就我與此版主及妳三人,好嗎? 我真的不想要妳因為目前的小區塊就自滿,這太浪費妳此生走這一遭了。且我可教妳的部份,也算是很難遇到的法喔!妳可好好去求證吧!希望妳接受我們的邀約,謝謝!也祝妳修為日日高昇!


。。。。。。。。。。。。。。。。。。。。。。。。。。。。。。。。。。。。。。。


應該是師父自己回過頭去看看自己留言,認為也有些不妥的部分,所以他又留了這樣的一段話給玄天密兒~


很抱歉,前面留言部份,真的是非常的語重 ,如果造成妳的不舒服,在此先向妳道歉。 我並不是要表現出修行的次地,而是想要點醒妳,修行不止妳目前所知,且妳接收訉息眞的有誤,所以才建議妳不要再去好心幫別人, 我們都是人,再怎修或轉世下來,人還是人。此世重點是:能否不辱使命與願力,努力做對的事,做累世所發之菩提願之事,才是其髓。不然此生就浪費了,格再高的靈轉世,也要此生做為有到此,才匹配得上此靈格轉世,認同嗎?妳資質不錯,只是目前所了解的「法」還不夠,我可慢慢個別分享給妳了解。也期望有機會與妳分享。~


。。。。。。。。。。。。。。。。。。。。。。。。。。。。。。。。。。。。。。。


玄天密兒是一片好心意,而師父也是一片好心意,但我想大家對他們兩人的好心意的看法應該不盡相同,下篇我們再來聊聊我是如何看待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