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光5

通常接收到宇宙訊息時,一切的安排便是一波接著一波,所以當那天星際上師講完~我是可以心想事成的,只要是我要什麼祂們都願意給予.....因此除了上一篇跟大家分享的故事之外,隔了幾天又發生了一個奇遇!

房東是個很愛看展覽接觸新資訊的人,也因為最近我們一直被生活經歷的種種提醒著~必須要再引進一台用能量來調理經絡的儀器,於是便很機緣巧合的,就在我去體驗腦波儀的當天,他也去看一個健康生技展覽,在會場上他遇到一個製造這方面儀器的廠商,於是他便很快的就約對方2019.06.14晚上前來我的工作室,是讓我體驗儀器的效果,也順便聊聊來做更深入的了解!

我問廠商是何機緣底下會研發這台儀器,他說因緣際會底下遇到一個堪稱耶穌轉世的人,因為這師父是用氣功在幫人治病,很多的不治之症都可以痊癒,只是後來案子漸漸多了起來而分身乏術,於是便找上了他希望可以創造出一台取代自己的機器,好讓他的氣功是可以就近來嘉惠更多的人。

於是廠商便用多先進的科學儀器來對這師父進行檢測與研究,他們發現當這師父發出特異功能用意念移動物品時,這時的瞬間體內的能量會高到一個爆表的狀態。於是他們用量子科學來模擬這個能量場,加上師父也把自己一直以來是如何運作這能量的心得告訴廠商,所以他們便一起研發出這台可以取代師父氣功的儀器了!

當他把儀器用在我身上時,是透過他對這儀器的了解,也瞬間便了解了我這個人。因為他說從事這台儀器的全球推廣七、八年下來,將這台儀器的效能用到已經數不清的人身上,甚至包括數不清的氣功大師,但可以馬上一次就讓機器所有的能量進入的身體裡的絕對不超過十人,而我卻是那萬中選一的一個。

就如房東第一次體驗時,只能讓60的能量進到身體,他就已經受不了,而我最後讓全數能量進到體內的數值是320,而且這能量的進一級並不是加法上去而已,而是加乘的倍數上去,可見我內在可以承載的能量場有多龐大。因此當下廠商便已理解~我體內的能量通道是相當打開且暢行無阻的,才能如此做到。也就是說一般人都是能量的導體,而我卻是能量的「超導體」!

他說這是科學驗證,是決對騙不了人,絕對是修行到達一個很深入的境界才有辦法如此讓身體承載這麼強大的能量場。經他這麼一說,我再更深層的去感受這儀器所注入我身體的能量,確實它跟我在承接宇宙能量進入到身體裡時的那一份脈動的酥麻感是同出一轍。這時我完全明白在當下,我以前便說過~很多人世間不曾有過的事業將會被這些宇宙的高靈性者創造在人世間,而這個高智慧結晶的儀器,也是宇宙送給地球的禮物。現在會與我接軌也是為了邀請我來共襄盛舉!

至於廠商未來之前,就透過房東引薦知道我是一個身心靈的老師,這時他反而是對我所教的課程產生相當大的興趣。他說這台儀器也有一系列要收費的課程,而以前他只是概略性的教學,很多都是學生有問他才講解,但這一次他願意全數無私的免費傳授給我與房東,只是我也必須把自己的課程無私的傾囊相授,因為他很好奇我是怎樣的修練方式才可以達到如此。

在這樣的一場經歷下來,我當天是很興奮的睡不著覺,因為又是再一次的心想事成,而且又是宇宙核心的一個精心傑作。同時我也馬上分享這些經過給所有我的學員,是希望想走這條路的他們明白,真的一切都已準備就緒當中,該到位的一切都已慢慢銜接,但真正的傳遞載體卻是他們,而只須要把我下載完畢的這一切複製過去就可以啟動對很多生命的協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