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到大陸發展了


遠離一切所有屬於我的人‧事‧物


尋找一個自己的獨立空間


希望可以重新來過


。。。。。。


但我好像還是放不下他們


一個月後


我決定回來


再跟他們一起繼續生活


我不知這個決定是對‧是錯


但我真的發現


我是愛他們的


只有留在所愛的人身邊


生活才真的像在生活


。。。。。。


我好像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勇敢


一切都必須再重新評估過


所以我選擇了這個空間


在這裡我可以真誠的面對自己


不須要再戴上任何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