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當宇宙要給你禮物時,你相不相信?】

這是在「內在師父」的課程當中我帶大家所探討的議題之一,我也用當時我正發生的一些小挫折告訴大家~那些都是宇宙透過生命事件對我的提問,因為祂將要給我一個「很大的禮物」,所以有些問題祂必須先帶我確認好,未來在接收禮物時才不會亂了分寸!

果然,就這樣,昨天到桃園辦活動,合作伙伴順便跟我提~他最近認識一位朋友,在聊天的過程當中對我們所共同要經營的身心靈產業,抱著相當濃厚的興趣。所以這位朋友打算提供一幢價值約五千萬的店面,來跟我們談合作,看要用怎樣的模式,把我們要經營的療程、課程、活動給導入進去。

所以昨天活動結束後,合作伙伴便帶我去看那一個店面。看完的結論是~格局很好,風水很差。因為正門面對一個對面大樓的「虎口」(大廈車庫的入口),而它的旁邊又是「虎口」,而車道的迴轉下坡就貼著店面的背後,這些都是風水大忌,這房子就中了兩個。

本來我們協商好,他用靈擺而我則啟動「祭司密儀」去預測合作結果,然後再來做比對確認。當我正準備開始啟動時,內心卻出現了以下的話語~

我一直帶領你的並不是預測事情的能力,而是解決事情的能力。所以雖然很多事情你大約都可以預先知道可能發生的狀況了!但你迴避了嗎?從來沒有,照樣前進,不是嗎?

要論風水,星際當中風水最爛的就是地球,你不也做下選擇已經來了嗎?所以風水對你來說是什麼?只不過是讓你預知可能會有一些狀況在前,知道進入後,要保持更高度的覺知覺察,用你的心戰勝風水。

如果明明是一個你並沒有任何風險,而且又可以發揮所長做創造的機會,你又要如何看待與把握呢?

不用預設立場,走入過程,一切的答案就在成與不成之間。

就當我要用這些話回覆合作伙伴時,打開電腦,流覽器自動連結了這篇文章(真的是完全自動,我並沒有踫到滑鼠)↓↓↓

0629

而這時合作伙伴也早在LINE裡分享了另一篇文章↓↓↓

史上簡單的創業方式:給自己99次創業失敗的機會,建立一間能源公司。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m5BmEE?utm_source=lineshare

所以這一切就是答案了,就進入生命的帶領吧!很多事並不是成功與失敗的問題,而是過程我們怎麼看待的問題。但我也並不是說這個案子就一定成立,而是我在過程中又確立了什麼樣的信念,我的未來便會依照我的信念再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