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決定要跟他們一起生活


還在大陸時就丟了幾封履歷


也接到一通預約面試的電話


原本以為年紀大工作不好找


看來還是有點希望的


工廠不再只是生產製造


慢慢對設計開發的須求也增加了


這是我的契機


我有不錯的經驗


只是南部願意付我這般薪水的不多


。。。。。。


總共丟了十多封履歷


回台灣的這兩個星期


只有兩家通知面試


確實有些沮喪


面完試


都說等待通知


雖然有一家說應該沒問題


但心裡還是有點小煎熬


畢竟等待是痛苦的


。。。。。


叮。叮。叮


每次有電話就急著接


以前是電話有帶沒帶都無所謂的說


終於我接到那家人事主管打來的電話了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也落下了


是該跟我最敬愛的總經理說聲再見了


在他身旁我成長很多


他是我目前遇過最心服的主管


雖然他也有很嚴苛的一面


但由於他的信任


我在這家公司發揮的很好


真的有點感傷。但還是要說珍重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