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

也是當生命的意圖是這麼明確時,由內而外對應出來的物質界顯化是接二連三,所以2020.06.16天又發生了一件特別的事情!6/3去上一個體驗課,遇到了一位老師是自稱女巫的人,她說我已經在走實踐生命的道路(因為課堂老師要我們分享自己,我只有說我從事身心靈這個區塊,但我沒提前世女巫的身份),所以希望我去了解她在進行的事業,我可以感受得出來她是一個敞開的人,於是就應約前往。

這時是由他們事業體的執行長跟我談,在她聊到他們是如何在運作的某一個點時,我有被感動到,因為這時引發內在能量波動太強,我請她等我一下,我必須要稍微消化這一股能量,不然我可能會暴哭出來。而這時她當然也看得出來我快哭了,所以她自己也馬上跟著就紅了眼眶,她還馬上跟我說:「妳不要哭出來喔!妳如果哭的話,我會跟著妳哭,我是一個很容易受感動的人」。哈!這時我心裡想,只有心與心相印的人才會聚在一起啊!我不也是一個容易受感動的人嗎?所以才會聽她說,就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了!

等到聊完要回家時,才見到那天上課的老師~女巫,所以我們就寒喧了幾句。聊著同時有提到剛剛的過程,我跟她形容執行長是一位「內在懷有天地情義的人」,所以才會這麼容易受感動。她馬上眼睛亮了一下,便握著我的手說:「妳是對的人,回來吧!我們一起努力!」而這樣的手一握在一起後,她馬上又說:「妳也是觀音派系的人?」我回答:「我確實一開始是觀音門下,但我現在已經完全脫離宗教!」

她馬上說:「觀音也只是一個代號,觀音就是觀世間眾生之音,其實也就是大地母親啊!同樣的意思。」天啊!她這麼一說,我內心實在感動得不得了,簡直又快要哭了,因為我真的跟「地心」有一份很深的連結,我知道要觀眾生之音,必須要有一個生命厚度,才有辦法做這一個慈悲的承載。沒想到她竟然可以懂,所以我真的很激動就緊緊地抱住她!

這時我也明白她是另一個支脈的星際頻率,因為這天我才更了解他們的運作項目跟內容。所以我才說是當生命的意圖是這麼明確時,一切的發生就是這麼接二連三,因為我本來就知道要承接星際意識的祝福,要協助人類重新編碼生命的DNA。所以這個支脈的星際頻率就自動接軌了!而且我跟那個女巫真的是一見如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