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者

通常宇宙在帶領一個事件時,祂會深入去帶領所有參與者去聚焦「核心思想」,所以祂會再透過相關人等的生活點滴,去引發一些事件來為大家去做更深入的探索與整理。

因此當學員們有心開始練習傳訊時,他們便先經歷了這樣的一個過程,並分享給我......

S__18137297

老師,昨天我們畫了這張圖↑我們一直本來在討論畫是甚麼,後來我們看到一篇文章寫關於神通的部分,大概內容如下:

當你擁有神通時,頭腦將變得更強,並渴望使用它。“我可以做這個或那個,我可以看到這個或那個,我可以讓天降雨”,諸如此類。當這情況剛開始發生在你身上時,你知道:“我是創造者,這是我的意志”,但如果理解只是停留在這一層面,那就是自我(ego)。所以無論你有什麼神通,都不要使用。證悟之人會說:“我知道自己一無所知。”如果你說:“我是一切,我知道所有人的心念”,那就仍然是我執。

當有神通時,人們就有使用它的欲望。在這個層次要非常警惕,不要接受這種神通包裹著的自我。具有宇宙意識是一個好兆頭,但要知道“宇宙存在”也只是幻覺。危險在於你認為你是“全能的”。放下所有這一切吧,要明白沒有任何東西是真實的。

我們就在想那這裡面講的神通跟我們現在在作的傳訊下載是不是一樣?

後來我們又畫了這張圖↓

 

S__5496858

我們得到的解讀是 :
妳們早上討論的神通下載,不要被拉進去了!所有發生在你們身邊地事都像暴風雨,讓它停留在你們的外圍,你們要待在中心(颱風眼),不要停留在神通跟下載,這只是過程的副產品,進到"無我"、"無念"了解一切都是幻象,把握這個才是真正的覺醒,這也是你們要帶給人類的禮物。

然後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們突然感受到第一張圖中那個字是”空”,不知道我們的理解是不是正確,所以想來聽聽看老師的想法。因為剛解讀到的跟我們現在想做的事情有矛盾,有點不知該如何繼續呢!

看完之後,我便進入「聖域」去解讀這所有一切到底是在傳遞什麼......

第一張圖:回到心中的虛無是無妄念的心,是放下自己的成見與既定想法之後,所呈現的才是真空當中的妙有。無相之相是宇宙對應每個當下的給予,有意識的聚焦下載是比無意識的漫無目的會讓你們更知道方向。為自己設定主題去探索能量會更聚焦顯化~

第二張圖:心中虛空是通往宇宙之心的黑洞連結,它會在內在成一個空間,那是大宇宙跟小宇宙交疊連結的聖域,但太多的雜訊干擾須要清理,太多定義的界限尚未拆除,所以才會很多格格不入的思維衝突一再發生。

必須要先清理淨化能量通道,透過鍛練讓自己的心平穩下來,當真急著做些什麼而不得其法時,不如練呼吸靜心為自己調頻。

這時我也便透過這個過程,整理出一個問題讓內在來回應~

Q:這個過程再提醒大家什麼嗎?

A:是協助大家去釐清汲汲營營的神通跟擴大內在視野的洞見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就跟世人所謂的通靈和廣義的通靈(與萬事萬物溝通)是兩回事一樣,但前者都可以說是神通,後者都可以說是通靈。

所以如何擴大你們內在的覺察與洞見,便可以知曉所有的事確實是也確實不是,而這中間的平衡到底在哪裡,只有你們真正走過才會明白。如果一直陷在那些文字上的定義,而無法咀嚼出自己的真理,看待這人世間永遠有界限,那又如何全觀宇宙實相!

一切發生都是過與不及當中的提醒,只是從衝突當中去擴大你們對事物的理解而已!

是因為最近進入討論「神通」與「超能力」,也相信這同樣的話語在不同人心中有不同解讀,所以你們之間才會引發這些事件發生~是為了引導大家更深層的去看入!

因此我也才常會提醒~不要陷入在表面字義,因為文字有時很難全面性的去表達一個事件的全部面向,因此只能用心細細的體會進去,才有辦法明白那真實奧義到底是什麼。而我也常說~不要太快定義一件事情,因為當我們太快速的定義了之後,我們便認定這件事是我們所定義的那般,然而事實上它還有許多豐富的層次性,唯有慢慢品味,我們才有辦法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