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心印心

其實這一條生命之路是以心印心之路,很多事情就只是當下那一顆心相應了之後,你可以明白「對!就是這樣」,然後你也願意這樣走了,就可以把路給走出來了!

無獨有偶的是最近找我做諮商的人,也有另外一個是被宗教團體所引發的情緒問題。因為他是選擇用花波的線上諮商,所以我必須追蹤他花波使用的狀況,才引發出以下的對話~

謝謝老師關心!

其實自從第一次的視訊諮詢後,修正一些觀念後,加上一但有情緖起伏就「自我提問」,很快就覺得自己有在進步了,更能深入一步察覺看到自己情緒起伏的原因。

對於第一堂的意識覺醒的課中所傳達的訊息,也覺得十分相應及認同。雖然課堂上我的靈對於一些功法並不活躍,這對我來說也並不意外,因為我從小就是那種「沒有靈感」的人😅

今天老師在群裏分享的對話,令我想起了過往曾經遇到的類似問題,就是那種「不相應」的反覆糾結所造成的身心俱疲。讀完妳們的對話,對於老師所說的,感受到一種相應的喜悅。尤其是提到關於作為一位引導眾人的師者,若無全觀的視野和正確的心念是會誤導眾生的…..

真的,這也印證了,我們的內在都存有天地之道,真理現前,我們都是接受感應得到的!

花波雖然斷續使用,但是這段時間明顯感覺情緖起伏少很多,強度也小很多。覺得自己更認識自己,內在狀態也比較少處於混沌糾結的狀態,感覺自己有「漸漸要走出來」的感覺,而且是朝一個對的方向!

他也跟上一位朋友一樣,諮商完就想進入我的課程,所以八月份北部行程跑完,我就趕回台南隔天8/16幫他上課。

也因為功法他比較不好上手,所以我花了比較多時間帶課,才會晚上9點就想睡覺了……

至於人在聲音跟肢體還未全打開來之前,跟內在靈魂的連結就會弱一點。但没關係,照著功法多多練習,內在纏結的通道都會慢慢打開,然後就會跟我一樣~就改變了!而且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