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魯斯之眼

之前我就曾經提出「全觀式宇宙」的概念,後來在教「全頻能量療癒師」的時候,我也曾跟大家分享什麼是「靜觀全貌·全視洞見」。

我知道我那時候還沒有完全到位的關係,所以當時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體會我在講什麼。於是就有學生提出:聽不懂沒關係,就先放在心上,有一天就會懂了!

時空轉換到這一個當下,也透過我最近在群組裡的一些分享,加上其中有位學員在這一段時間的生活經歷,以及其它的一些觸發,他終於完全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就分享給大家我們之間的對話,大家應該不難發現裡面的心法概要是什麼。也只要你可以做到了,這一個全觀式的視野便打開來了……至於「荷魯斯之眼」的課程是我更擴大再帶這個東西。

也因此他才在群組裡分享,雖然沒有參與這次課程,但對我的每字每句,內心都可以產生一股明白。那也是之前的課程就已經為他種下種子,所以生命就會帶領,也因此生活就會發生,如果有用心體悟就會到達。

他:林老師
昨天說我可以明白您的每字每句。
今天想跟您分享昨天去上瑜伽的課程,老師的分享
課程老師講到疫情的恐懼,對自我的信任
一邊聽的當下,發現心中有一種很清楚明白的洞見
之前不懂您說「全視洞見」
但那時,察覺,原來就是這樣
一份清楚乾淨純粹,了解與明白就是這樣
不需要言語,已經完全領會對方的表達
是一種清澈的感受,非常流通
一直到現在,覺得非常神奇
心中好透徹

我:很棒!當這一份明白拿到時,會完全進入生命的帶領,也會完全看懂生命的帶領,然後你會活出另一種生命的振動,同時共振著許多的生命一起前進。

他:之前覺得要做到「全視」好難,感到要兼顧很多才可以看見且明白,但現在了解,其實我不需要兼顧,他就是這樣發生這樣穿透而已,然後我要做的只是敞開,心中知道這是過程,然後我明白,且臣服
看見問題,只要知道他是可以被整理被處理的,就不害怕,要相信來到我眼前的問題,勢必是我有能力可以做到的
中午在回想昨日的透徹,腦海看見心中開了一朵紅色的花,生命力很旺盛,不斷的向上延伸,還向下灑出了光芒像是煙火

我:是的,敞開自己讓一切流經,你就通通都會明白了!只是很少人可以做到這一份打開來與臣服。也確實當這一個連結回來時,你所有的生命力量通通都會回來。所以這一朵紅色的花是也代表著海底輪的能量,那是我們生命的根本、生命的泉源、生命的最基礎、生命全然的力量。它要開始發光、發熱了!

他:紅色代表海底輪的力量,這部份確實沒有聯想到,只覺得那朵花雖不是完整盛開,是含苞待放,向上延伸已經迫不及待灑出光芒,感到很有生命力。
「它要開始發光、發熱了!」←這段讓我感到「啊,要進行了」,在昨日確定清楚要面對問題,就不斷告訴自己相信,相信可以承擔可以面對,今日紅色的花老師的解釋,更讓我覺得,是阿~相信自己,力量就會回來,我也會慢慢掌握自己生命的節奏與選擇。

我:對!相信生命的力量,相信生命的帶領。也無論如何,那朵紅色的花代表生命的熱情、生命的熾烈、生命的火紅……讓自己生命的熱情由內而外燃燒出來吧!

他:看到老師的回應,讓我感到很有力量,心中很有動力,明白,急更要緩做,才會清楚,才會了解,過去的拖延在在都需要好好一一面對,相信來到我身邊的都是最好的幫助
讓自己生命的熱情由內而外燃燒出來吧!←我相信他已經迫不及待了,紅色的花,在一段時間會開的更好~

我:太棒了!前進吧!就讓這一份生命的原力完全在這人世間作展現。而這一朵紅花的璀璨,相信會讓很多的生命見證他的奇蹟。

他:不過有發現,有時耐力不夠,衝一衝有時就「熄火」了....
但有感到,那份力量會一直督促我,要把熄火的苗燃起,再調整步伐前進。
所以就變成一段時間一段時間這樣,可又會在每一段時間去延長那份火苗,在當中,就真的會知道要不斷練習拓展力量,身心都是,尤其身體,如果沒有力量,我想要做什麼都無法堅持好好達成。
一朵紅花的璀璨,相信會讓很多的生命見證他的奇蹟。←我會把這句話,當作老師給我的祝福,相信他會開的非常好,光芒會像小鳥一樣,去揮動翅膀,只要輕輕的,變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我期待那朵花或那隻小鳥的飛舞。

我:沒關係喔!確實是可以休息的。尤其內在在重組改寫的時候,確實是會讓身體沒有力氣去串聯外在的東西。不過耐力跟續航力確實是要培養上來的,這樣你更加可以見證自己的無所不能……

他:好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