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極回春

疫情降溫醒來後,我就跟大家分享~我要用自然醫學醫生的這個「新身份」重新出發。

後來這八月份北上上課,我依約去跟那位患猛爆性淋巴癌的朋友見面,没想到他跟我分享了一套搭配草藥跟穴理按摩的方法,可以讓白髮長回黑髮的(頭)頂極(緻)回春的案子想要跟我合作,並邀請我當主要技術指導者。這件事我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

至於我與他原本就交情深厚,也為了深入談這些案子,那時他便邀我是否願意這星期到他台東老家,因為他也要回鄉探望九十多歲母親,順便帶我到台東各地四處走走。

當他這樣一提時,我就明白這一趟非去不可,因為感覺到有東西等著我去連結回來,除了天地的能量要連結之外,好像還有與植物的療癒力在等我連結(這後續再分享)。

所以當我第一天到台東時,就已經把這個「“頂”極回春」的案子談定到差不多。也因為四個合作對象在這段時間他已經都去接洽完成,一個專研在草藥的研製技術,一個專研在營運系統架構,一個是大金主(他是某一個宗教的前教主),而我要編整課程教學系統做教育訓練。

因此我確實要用自然醫學醫師的身份開始做很紮根的落地實踐了!「“頂”極回春」完全符合自然療法的精神,而且有它的醫學價值~頭皮回春、白髮變黑髮,這算是醫療等級的自然療法。更精準地說是目前的醫學技術,好像也還做不到吧!

我這一位朋友除了在化療期間,頭髮掉了也全變白了!那時他的頭皮也因為化療的關係變得很不健康,發炎的狀況很嚴重,坊間所有的染劑只會讓他這樣的頭皮狀況更惡化而已。

但他使用這一款草藥製成的按摩霜加穴理按摩。不但改善了頭皮的健康,也刺激毛囊內黑色素的生成,所以就這樣按摩一個月而已,慢慢的頭皮就恢復健康,頭髮也長黑了!

另外以下這一張照片是他幫90多歲的老母親做升級加強版,所以一個禮拜的時間,這位老媽媽也從原本的滿頭白髮,變成這樣的髮色了↓

139733

我們預計三個月後讓這一個事業體在市場上引爆,這時我也更明白為什麼宇宙要幫我改寫內在語辭模組,不然我有自己的課程還要編寫,現在這些我還沒有深耕過的自然醫學課程,我要用怎樣更有醫學專業的講法來說服更廣大的群眾,過去那一個我的思考邏輯與說話模式應該不合時宜了!

而且我也發現真的現在表達的流暢度變得很不一樣,我以前寫課程必須要一邊寫、一邊睡覺,因為只要寫一、兩個鐘頭就會很累,頭腦會跟不上,有時真的很卡~有靈感,但是文字很難抽絲剝繭。需要讓它休息過後,我才有辦法再寫下去,所以真的寫的很慢。

但現在就是啪啪啪很快,我要表達的東西,就都轉換成文字表達完了!所以雖然現在身兼「荷魯斯之眼」的課程跟「“頂”極回春」的課程要同時進行,加上我要帶課程,還要去規劃與執行後面的招募事宜,但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知道我絕對可以做得很順暢。

而這其實也是要在「荷魯斯之眼」帶給大家的~內在的顯化能力!其實從一些學員分享當中可以發現~也已經有人開始進入到這樣的狀態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