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契3

就當我在FB發表我從台北回台南之後的某一天將「御手禪心」這個名字改為「古聖密拉」後,馬上收到一位永未謀面的朋友傳來訊息,他問我是否在台南定居,有空可以約見面聊聊…

他是我多年前學習SPA調理的老師,九年前出來幫人調理身體,對自己「無師自通」的手法不是很有信心,所以又找了兩位老師學習,他是其中一個。見到他時我只覺得他內斂沈穩許多,不像幾年前就是一副十分意氣風發的自信是超明顯,他就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是這個領域的佼佼者啊!

他跟我說後來他只做婦科調理跟乳房保健,而且還研發了一支黏膜保養的產品,除了可以做私密處的保養,預防、改善更年期後所引發的乾癢,以及調理感染時所引發的任何不適應症。更可以做牙齦的鞏固與保健,因為牙齦也是黏膜組織。

這樣的產品也來得太巧,因為我回台南才開始想到要照顧牙齒,去洗牙時才發現牙周真的很有問題,牙齒也有些動搖。醫生做完一整個深度療程後,告訴我只能維持現狀,牙齒能用多久算多久…反正意思就是說牙齒狀況很不好,可能沒多久會開始掉牙之類的。

這時我才意識到要保健牙齒的問題,但連醫生都沒輒了,我只能透過我的調理技法跟儀器來疏通筋絡,看能不能讓牙齦健康一點來保住牙齒,沒想到馬上就多了這個產品可以來照顧牙齦鞏固牙齒。

後來他才跟我說這一年他得了膀胱癌,而且已經擴散開來,蔓延到一些器官,甚至癌細胞也侵噬到骨頭裡,所以他最近還在做化療。難怪他整個人的能量場會收攝這麼多。而其實這一天我本來還想找他幫我調身體,只是聽他說因為癌症的關係,所以他已經一年時間沒在做客人,我就也不好意思開這個口。

不過因為一來他想了解我的工作室環境,二來想讓我了解他怎麼做做婦科調理跟乳房調理的,所以便約了一天他要去做化療之前,先到我家裡幫我做調理。他在幫我調理時,有說了一句「我現在是用我的生命在幫妳做調理」。確實也是,他不但抱病,而且待會還要去做化療,所以他這一句話有深深的觸動到我…那一個深度不輸上次跟大家分享的~在去年疫情爆發前後期間,老天爺透過一些發生,在我內心深處劃的那一道小小的傷口,透過這個傷口我去做更深層的生命錨定後,就引發了整個生命的大轉折。

接著他也跟我說~他想找事業的接班人,把他的調理技術傳承出去做教學並推廣這支黏膜產品,因為生了這一場大病之後,他再也不想讓自己太累,未來只想遊戲人間而已!確實依他現在的生命狀態,加上他這半年的生命變數很大,他並沒把握這癌症治療最後會帶給他怎樣的結果。至於我一直以來都是他心目中傳承的首要人選,所以當他透過FB一知道我回台南,便馬上跟我聯絡,為的就是想了解我的意願。

後續又透過幾次的交流了解之後,我完全認同了他的產品與調理技術,在有一次對談時我跟他說:「或許你已經忘記了!但我們是約定好一起來地球做教育的」。這時他反而回我說:「我並沒有忘記喔!這次是我先找妳的喔!但也不要說這一次,好像每次都是我先找妳的!」好像也是耶!其實我性格的最大問題就是太被動,人家不找我,我通常都不會太主動找別人。所以確實每次都是他先主動跟約我聊事情。

至於我的那一句「或許你已經忘記」的明確意思是~應該你的肉身已經忘記我們靈魂之間的約定,但你的內心深處就是會對我這個人比較有感覺,會願意比較信任與交付。

也無獨有偶的,在跟他約好第一次見面後,到他來我家前的其中一天,那位之前我跟他一起推廣室內養殖蝸牛也很照顧我的那位叔叔剛好也LINE我,他說有一個新的計劃案要跟我合作,等我五月份去台北再找他。而他也是一位癌症患者,罹患的是猛暴性淋巴癌,也是經歷了幾次化療才控制下來。

至於他當然也是那一位「或許他已經忘記了!但我們是約定好一起來地球做教育的」。我們已經一起推過蝸牛室內養殖教育了!而且有了一份深切的默契。至於他的內心深處一樣是會對我這個人比較有感覺,會比較願意信任與交付~而這就是內心深處靈魂之間早已經在轉世之前所達成的共識。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接連兩個人的緊密提醒,都是跟我蠻有因緣也很信任我的男性朋友,他們都同時在去年得了癌症,都同時在這一刻想用一份新的事業跟我建立起合作的連結。在他們這樣的生死交關,也不知道還剩多少生命,但仍然記得我這一個人,並用他們僅剩的生命想支持我,再走一程…

所以那一份生命的觸動,便是這樣深深的、也穩穩的在我的心中紮下了根。我也知道他們的出現是要用生命告訴我一些什麼,而一份生命深刻的共振,通常會是在這樣的逆境中產生。至於我之所以對人會有一份耐心與柔情,便是因為這樣的被天地照顧、被人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