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火紋身

有位朋友在五、六歲的時候,因為家裡房子座落的土地被財團看上,財團頻頻是派人遊說他的父親把房子賣出,好讓他們可以做更高產值的土地規劃,但由於房子是祖產的關係,父親拒絕了這項利益交換。沒想到對方竟然派人緃火,不但燒傷了這位朋友,更是讓她身體留下了多處可怕的傷疤,甚至母親也在那一場火災當中,為了保護她而大面積被燒傷,最後送醫是搶救失敗而不治身亡。

 

由於這個事件對她內心的衝擊很大,甚至是影響她後續的人格發展,內心總是害怕失去所愛的人,承接外界異樣的眼光而養成的故做堅強,造就她十分好勝不服輸的性格,所以一路走來,在關係當中是跌跌撞撞。

 

因為覺察到人生再這樣下去不行,而自己目前也處在一段關係的低潮期,所以當她知道我有跟萬物靈魂溝通的能力,而我告訴她透過跟這位縱火的主謀對話之後,再跟自己內在這個被火紋身而身心受創的小女孩對話,或許可以解開她內在這個深層的心結,來療癒她心靈深處的傷痛。於是她就跟我預約了時間來做靈魂溝通的個案……

 

當我連結到那位縱火主謀的能量時,其實他是馬上低頭轉身不敢正視這位朋友,因為內心有很大的愧疚,所以根本不敢看她!接著他便開口說:「其實那時候放火只是想嚇嚇你們,好讓你們覺得此地不安全而讓出房子。但沒想到在縱火之後,不但燒傷了妳,更燒死了妳的母親,這是始料未及的事,所以內心是受到很大的遣責,也導致我後來性格的大轉變。因為這一份愧疚,讓我做了內在很深層的省思與懺悔,因此我痛定思痛,是完全改變了原本待人處事的態度,更懂得謙卑對人,也讓我的事業後來一直發展得很好。」

 

然後我便從連結這位縱火主謀的意識能量,進而轉入連結到他的靈魂意識,這時他的靈魂說:「其實妳是一個滴水之情,湧泉以報的人。過去世因為我對妳有恩,於是妳在心裡發了一個願,說來生來世無論用什麼方法,妳想當那一個成就我的人。所以這輩子妳選擇用這個方式來提醒我,讓我大徹大悟,是徹底改變了我的性格,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當她聽到我說「其實妳是一個滴水之情,湧泉以報的人。」她眼睛亮了一下下,我知道她懂了,她完全懂了!因為她確實一直以來就是這樣的人,她也確實是會為好朋友赴湯蹈火的人,所以她明白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而她的眼淚在此刻也流了下來,從原本的恨意難消,化成一份無限的感動,因為她理解了自己的誓守承諾,也理解了自己用生命所創造出來的勇敢與轉變!

 

接著我便再連結她的內在小孩,而一連結上時,我是放聲嚎啕大哭,一直哭喊著媽媽....媽媽....媽媽....,那一份失去致親之痛與恐戄是佔滿了這個小女孩的心靈。她事後也說~雖然她在真實生活沒有這樣哭過,但在夢中、在內心深處,確實一直有這個小時候的自己是這樣無助大哭著的畫面。而我卻是如此真實的把她給呈現出來給她看~

 

這時小女孩便流著眼淚跟她說:「我不想再待在這裡了!這裡面好黑,我在裡面好孤單、好害怕,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妳可以把我帶出來嗎?妳可以牽著我的手,帶著我前進,把我拉出來嗎?我們應該會因為勇敢而更好的,我們可以忘掉這一段傷痛,活出一個嶄新的人生嗎?」小女孩每講一句,她的眼淚就直直地落下,其實這都是來自於她心靈深處的聲音,因為不知如何回到內在來面對深層的自己,所以這些埋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直到這一刻才被看見與理解。

 

後來我從這內在小孩轉入到連結她的最高靈性,祂說:「其實生命的安排都有它成長的階段性意義,雖然妳是為了報恩而在此生做了這個選擇,但這同時也是呼應到妳靈魂成長的課題。依妳依賴的嬌嬌女個性,若非失去母親,妳現在一定還會是在母愛呵護底下長大的柔弱個性,就因為沒有母親的支持,妳從小便鍛鍊了獨立堅毅的性格,雖然當中還有些偽裝的堅強在裡面,但至少妳已不再柔弱與驕縱。

 

學會最勇敢的堅強是妳對自己的設定,而現在的關係當中便是要讓妳把那一份剛硬的堅強轉化成柔軟的承載,只有這一顆柔軟的心量,才會是真正無堅不摧的強大力量。所以生命的安排都有它背後運作的道理,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帶領妳,從柔弱變成剛強再蛻變成柔軟的包容,那才是人世間最強大的力量,所以妳才會有這樣的人生歷練,一切都是呼應靈魂想要提昇的進程而來安排。」

 

這時她心有所感的哭了!因為她明白自己確實有柔弱的那一面,也確實在關係中因為自己的好強,常常導致關係的失衡與變調,所以如何再更進階地學會柔軟的包容力,確實是她現在的當務之急。

 

就這樣過了幾天之後,她介紹一位最近陪她渡過這低潮期的朋友來找我調理身體,而這位朋友跟我說:「妳那天幫她做靈魂溝通的經過,她有分享給我知情,而且她的體悟真的很深,所以那天過後我再遇到她,她是完全變了一個人。在我百般勸解之下,她還是陷在自己情緒的漩渦,但妳跟她聊完之後,她馬上神清氣爽心情愉悅許多。」

 

我想確實會是這樣的吧!明白了自己的心靈深處,明白了一切都是出自生命的安排,明白自己的所必須面對與提昇,很多內在卡頓的障礙自然就都會跨越,而這時生命就會朝下一個階段來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