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心頻

當「內在師父」進入了第一堂的「聲音」之後,卻意外引發最近還蠻多人跟我討論聲音的問題,除了知道我有在帶領聲音課程的朋友之外,竟然還包含一些算蠻陌生的朋友,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在帶領這類型課程,但卻透過一些音頻曲目與我分享之後,也突然跟我聊到對這個區塊的感受,就這樣聊著聊著,我順著大家的這些提問去探索,突然更理解了何謂聲音的妙用~

當用心在啟動聲音時,確實同時也運作著我們的心靈力量。而這心靈的力量便透過聲音的頻率來產生它的妙用,它可以穿透時間、空間、次元,以及心與心之間的微妙通道來溝通與產生相關的能量共振。也當一個人的心靈力量足夠時,他的講述與引導,都是在啟動相關的結界、相關的能量場域。

所以為何很多心靈大師可以透過他們的說法,就帶領人們到達某些境界或開啟某些心靈狀態。當然這也要對方可以打開他心,承接這些能量的傳遞與共振。至於所謂的直指人心、心靈帶領、諮商療癒都是在啟動這個聲音的妙用!

也在這些整理出來了之後,我才明白~原來我一直以來也是這樣的運作著這個聲音的妙用,只是有些人對能量感受得很清晰,有些人是模模糊糊的並不很清楚。也舉最近一個特別的案例,不知是否我這幾天又往內在深處走了,而為自己做一些提升,還是對方的悟性真的是非常的高……

他第一次來我這邊時,說他並不知道什麼叫做用心、用感受, 因為他通常只會用腦袋而已。所以他雖然已經啓靈幾年的時間,但還是沒有辦法明白如何與自己的靈魂來溝通。

上完第一堂的意識覺醒之後,透過我的一些講述,他就完全明白我所講的什麼叫做用心、用感受了!因為我所強調的便是用自己的心與感受,來與自己的靈魂做連結溝通。而又在上第二堂意識覺醒時,我再引導他用聲音去做意識的更開展與擴大,這時他的意識已經可以穿透空間、次元,來連結星際的浩瀚無邊與地心的深層探底,但在這之前他並沒有這樣連結天地的體驗。

而這也是我帶聲音的課程,想要為大家銜接回來的區塊。確實當我們的靈魂是完全擴展的時候,是容納天、也容納地,是感受天、也感受地。而這時我們就已經回歸天地,也天人合一,明白天地的所要傳遞,而這時的我們一定也會協同一起做展開的實踐。

所以當我設定了一個主題在做探索時,宇宙便同時啟動了這所有的一切來對我做相關提問,也透過這種種的經歷、交流與整理,我對「心靈聲音」的感受是越來越深刻的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