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死相會

有位老媽媽痛失愛子已經二十多年,而當時的情況是兒子前一天才跟她拿錢出門辦事,隔天她就接獲通知,到醫院的太平間認屍了!好好的一個人,只過一夜就天人永隔了,所以除了喪子的痛不欲生之外,她的心中總是有一份掛念與懸念,不知道兒子現在到底在哪裡?又到底是過得好不好?連最後一句話都沒有交待,這是所有父母心中無法承受之痛啊!

因此她便跟我預約做靈魂溝通的個案,希望我可以協助她了解兒子目前的去向,如果可以的話,她當然希望可以跟兒子再講講話。就這樣,我便開始進入連結她兒子的靈魂意識,一連上線時,呈現在我臉上的是一抹微笑。

這時在一旁陪同母親前來的哥哥便眼尖的發現~確實弟弟在世時常常就是這樣的微笑表情。而這也是很多來做靈魂溝通的個案所給我的反饋,他們常會說~對!他就是這個口氣(表情、態度或最常講這句話)。這騙不了人,也無法模仿,因為我沒見過對方,就能量連結時,我自然而然的演繹。

接著這兒子馬上變臉跪下,哭著抱住母親的雙腳,直說:「媽媽,我錯了!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因為年少不懂事,做了很多的錯事,總是讓妳操心,到最後還不小心斷送了自己的性命。媽媽,我好想妳.....」

母親這時也放聲痛哭,她說:「媽媽也很想你!沒事,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你現在在哪裡?過得好不好?」兒子直接回答:「我現在地藏王菩薩這邊,跟著地藏王菩薩在修行、懺悔過去的罪業,等修行的時間夠了,我才能去投胎轉世。」

媽媽聽到這裡,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放下了!至少知道兒子現在是有菩薩照顧,也有在悔過修行,所以內心十分的安慰,在閒話家常了幾句之後,就放心地送走了兒子。

事後她跟我說,剛剛真的可以感受到就是她的兒子直接就在她的面前,那真的是她兒子的氣場,真的很感謝我讓她還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可以跟過世的兒子講話,甚至是了解他目前的狀況,一顆懸掛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了,胸口長年以來的鬱悶真的鬆開了很多,不然一直以來是很掛念這個兒子的,但又不知如何是好。

確實這是很多面對生離死別者的心聲,所以我才會承接亡靈溝通的個案,也是為了卻這些在世者心裡的一樁心願~把一些心裡的遺憾,或來不及道別的內心話,去做一個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