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只是將「神通力」這三個字當成電視、電影裡的神話故事,因為除了影片特效,沒有人能應證它的存在。我曾經提過我去一位修密宗前輩的道場,裡個各國各式各樣的神像都有,帶我去的朋友熱心地幫我排了問事的行程,我對自己的人生並沒有什麼問題,我對自己的前世因果也沒興趣了解,現實生活中也並沒感覺有業障果報的干擾,我唯一擔憂的~就只是在修的這條路上,自己的心是否有偏頗而已。我將問題請示這位密宗前輩,他只回覆我~他並不是通靈的。但因為他在講道時,有提到他是可以幻化神通的,也可以傳法門給他的弟子。所以我想說有這般能力,讀一下別人的心應該沒問題的,而當時我卻得到這樣的答案,所以十分納悶,怎會在認知上有這樣的衝突。但我也不能說是否對錯,只是無法相互應證而已。雖講好聽是這麼想的,但我確實仍然還是不相信任何人說的什麼神通力。

 

直到我遇到這位自稱曾經是我師父的前輩,也相互應證了種種實例,我才明瞭「萬法皆可證」,是真的可以讓人證實且心服口服的。會跟大家分享,並不是對神通力的推崇,只是在反省自己,不要不能應證就完全排斥不相信,有時要機緣,有時也要自己有能力應證,有時也要別人願意讓你應證,這個宇宙何其寬廣,自己的心應該要更開拓些,不然在遇到「師父」之前,自己看修行這條路的眼界,還是稍嫌狹隘,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以下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特殊的實例~

 

實例一、這幾天用前輩所傳授的方式靜坐,確實可以坐得深層,我是知道有些特殊感受,但並沒有把它們具體描述成想法。2011.05.22晚上跟前輩通話時,他說妳今天靜坐時,我有出竅過去看,妳現在確實可以坐到眼耳舌鼻身意六識皆空的境界(對耶!就是前輩的這感覺,所有的知覺都在虛無中,真可謂無受想形識),但妳有想偷瞄那道光,所以它不見了(真的耶!連這個都知道,確實有一道光乍現,我好奇地看了一下,它就不見了!),前輩跟我解釋:「那道光是妳的佛性,妳因起了看的念頭,所以它就不見了,妳的佛性還不是很穩定!」

 

哇塞!太匪夷所思了,連別人心的當下都看的這麼透澈,而且他在台北,我在台南說,真的是讓我信服得五體投地!



 

實例二、聊天不知怎麼聊的,前輩就說他曾跟另一位也是密宗高師在虛空界偶遇,他請示對方是否可以接受身份的認證(是一種修行境界的確認,即利用打手印,口中念咒,將自己的法傳給對方接收,以確認身份。),對方接受了,他們也互相認證對方的身分確實達到某個境界。突然前輩問我,要不要對他來認證!我哪懂個屁呀!他說跟自己的靈講,靈自然會帶動。真的耶!靈就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馬上打起手印,口中念著咒文,然後將能量傳送出去!輪前輩將他的法傳過來時,我全身熱了起來,連耳朵都燙燙的,前輩說他已幻化法相,問我看到沒?是否認出他是誰了?唉!我的眼界還沒開,所以真的感應不出來,但靈說,前輩已修到非同凡響的境界,且此生過後,不用再受輪迴之苦!後來我熱到受不了,就開電風扇來吹,前輩這才說他要收功了!熱感也因而遂漸消退!

 

實例三、前輩說他的靈識一開啓時,就會開「貔貅」了,他說貔貅是真的存在的,是可以讓人感受到的!就問我要不要摸一下,我當然好呀!他要我閉著眼睛去感受,當前輩說貔貅過來了,我的左手自然提起來,手的姿式有點像一隻身長三十公分左右的小狗搭在上方的感覺,內心的感受是很開心的,前輩要我用右手放在離坐著的腿上方約三十公分處,要貔貅朝著我的手掌吐氣。真的耶!確實有氣息的感覺唷!接著前輩又要我把手放在胸前稍微上方一點的地方,他說貔貅的頭頂在那裡,會冒熱氣,要我去感受,確實會熱熱的!

 

這個例子的重點是~是我自己感覺貔貅約三十公分大小,在這件事之前,從未想過真正的貔貅有多大,而前輩指示的位置,都是在螢幕上的視訊裡比劃,那不就正好符合我現在對貔貅大小的感覺嗎?再說當時我坐著,貔貅是在我腿上的,祂的頭頂若在我胸前微上方處,那也吻合我所感覺的三十公分大小。

 

依我目前的程度,我只能領悟到,所謂法的相證,就是心裡的想法跟對方的說法是相互應證的,如果心都沒有相同的感覺了,那又如何相應得上呢?

 

畢竟我只是凡人,要我短時間內相信一個人終究是不容易,也可能前輩著急我這個不成材的徒弟,怎麼還在半夢半醒之間沈淪著,所以才會示現這些事讓我來應證,應該都只是在輔證他所說的一些事吧!我跟他聊這幾天,直到今天2011.05.25早上才發現,以上寫這些都還是小事,而真正的功力,是在對一個人做心靈的引導,也或許我自己本身,也是比較偏重「心法」的部分,所以就算「外法」再怎麼厲害,也無法撼動心靈的最深處。雖然他是說隨便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但我可以理解他其實是比較偏愛心靈探究這一個區塊,所以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心靈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