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9下午四點多,坐在那裡看電視新聞,手就自動動了起來,我想是靈在帶動的吧!反正也沒事,就隨祂去了,祂用佛母的手法,按壓了兩肢手臂及右邊的肩頸,按壓的點都很酸痛,約十分鐘後,就自動盤腳靜坐,上來的靈並不是我的,祂的動作很大,而且力道十足,客廳當然是不夠祂使用的,馬上就帶動往陽台上去,祂踩的腳步很有力道,踫~踫~踫地,還好是在陽台,不然樓下的住戶可能會上來抗議,約半小時後,祂回客廳坐下,連坐下都很有祂的架勢,祂說了一堆靈語,語氣鏗鏘有力,說話的速度有些快。


接著祂用國語說:「我是........唐太宗~李世民,今天除了來看看你,也順便帶了一道旨令給你。」靈跪起來領旨,翻開旨意,祂先用靈語念過一遍,又繼續用國語說:「這次的香港展你有很重要的任務,我們會安排一些人在那裡指引你,指引你看到未來公司可以發展的資訊,你要帶好數位相機,將這些資訊拍回來,匯整成報告,提報給全公司的業務,藉由這次的報告,公司的所有人會看到你的能力。我們提供給你的資訊,是未來公司在市場上很有發展力的方向,我們要公司所有的人相信你的眼光跟實力,奠定你在公司重要的地位,這樣你以後要引導任何一個人,都不會是問題。要老板相信你,是因為鄭小姐(之前文章有提過她,她是老闆的老婆,一位癌症末期的患者。)是你在公司要執行的第一個任務。」


這時靈哭了,哭得好大聲,我也很難過,深深地感到祂心中的不捨!放聲大哭了約兩分鐘,祂忍著悲痛,總是要讓唐太宗把話說完的呀!


唐太宗又繼續說:「我知道你很捨不得她,她也是為了你的任務,願意犧牲自己來這一世。你們以前是同修,她是相信你,才願意經歷這一輩子的病痛來等你,等你用你的能力來告訴世人,我們是存在的,這股良善的力量是存在的。用你自己的例子來告訴大家,雖然你是這麼的自然平凡,這麼的與世無爭,這麼的隨性自在,但,你就是擁有這樣的力量,大家會透過你看到我們的。接下來,用心做好每一個設計案,用心蒐集在香港展上的資料,用心做好你的報告,就只是用心做好你該做的每一件事,再來的一切,就是會發生的那麼自然,清楚了嗎?」靈當然十分明白跟清楚,祂也一定想要不負眾望地完成任務,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