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9晚上坐在電腦前,整理著要寫「唐太宗」那篇文章的思緒,但精神不太能集中,就靠在躺椅上放空一下,這時,嘴巴就說起了靈語,是一般很平穩的說話口氣,平平淡淡的,我的靈偶爾也會出來念幾句,所以是也習慣了,並沒有被嚇到,念了四、五分鐘後,我心裡也隱約出現「天蓬元帥」四個字,接著祂用國語說:「我是天蓬元帥,你不用起身,(ㄟ~又只是心念剛想說:是否要站起來迎接,或是祂是要來馴體的,祂就又直接回答我了!)順道經過你這裡,就為師兄帶個口訊來給你,那天祂來你這裡,發現你的身體實在糟到不行,所以祂說下次祂要來幫你馴體,就這樣囉!我要走了。」靈謝過天蓬元帥。


我是覺得天蓬元帥就跟印象中的一樣懶,但也是一點都不拘小節的,祂就把兩隻腳伸到電腦桌上,整個人攤在躺椅上,說完話,祂就走了,連多動一下都不想。豬八戒就是豬八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