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想說把晚上的功課挪到下午來做,準備靜坐的墊子時,好像心有所感似的,嘴巴自動說出:「等一下要來的這一位,絶對不會是個正經的人物!」但這句話又說的得不像經過腦子思考過,就冒出這句話來,所以我不確定是靈說的,還是我自己說的。但我直覺要來的人是~「大聖爺」!


坐定後,眼睛就眨呀眨的,這是大聖爺給我的暗號沒錯!祂帶動我把左腳向前抬高,都已經超過胸部的高度了,祂拍一下我的小腳肚,說:「再抬高一點!」我只好再往上ㄍㄧㄣ高一些些,接著換腳,同樣的情況再來一次。祂帶我在客廳裡打一些拳法並踩著腳步,每一步腳都抬得很高,再往地板上踩去。


接著祂帶動我走到陽台,靈動的動作很大,馬步都跨蹲得很低,而且腳尖是踮起來走的,沒多久,我就汗流浹背了,這是第一次在家裡靈動,可以感覺汗水從背部滾落到腰際,不然我家住在十三樓,通風很好,尤其今天是颱風天,天氣很涼的,照道理不會流這麼多汗。


祂在帶動時,偶爾會出現猴子抓癢的動作,最後祂撅起屁股,用猴拳抓著脖子的癢,這時,我用眼睛的餘光看到,斜對面大樓,低我家一層樓的窗戶邊,有兩個人正趴在那邊,往我這裡看的,哇~哩~咧~怎麼這麼巧ㄋㄟ!前幾次別人來時,就都沒有被其他住戶撞見,這次來個耍猴戲的,就剛好被看到。請不要去投訴我嘿~也不要把我的糗態拍下來,PO上網去給大家笑嘿~


我只好在心裡請大聖爺作主,是否要繼續下去,這時祂便帶動我,踮起腳尖,雙腳交叉半蹲著,上半身挺直,約三分鐘後,換腳再半蹲,約重覆四次後,一樣踮著腳尖,雙腳前後跨蹲著馬步,而且蹲得很低,後腳是蹲得還算穩的,但前腳就一直發抖,力量不夠吧!約一分鐘後,換腳再蹲,也是重覆了四次,我背上的汗珠一直滾下來........


終於,這個步驟後,祂帶動我回客廳坐下,祂說:「我是孫悟空,今天專程為你馴體而來,你的腹部跟腳比較沒有力量,所以我今天的重點在鍛練你的下盤......」祂好像還要說些什麼,但我累得有點想睡覺了,精神無法集中,祂就說:「你睡一下吧!我走了。」靈就帶我躺在做功課用的瑜珈墊上睡著了。約睡了四十分鐘醒來,精神超好的,很怕今天晚上會睡不著耶~


大聖爺果然是信守承諾的人,昨天託天蓬元帥帶口訊,說要來幫我馴體,今天就來了,而且還馴得很用心說,我在此感謝大聖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