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位來找我的XXXX,除了祂之外,其餘來過我家的仙佛,我完全沒有穩藏,都直接把祂們的名號寫了出來,我也一直在想,我這樣處理這件事,好嗎?


記得瑀韓曾告訴我,她很討厭聽其他的師姐說,哪位神、仙、佛來找過這位師姐,或又誰做了什麼夢,去了哪些仙境,見了哪些仙、佛,瑀韓覺得那是這個人在炫燿,只是要讓人覺得她很厲害。我那時聽瑀韓在說這些事時,是頗有同感,所以警愓在心,但我現在是不是在做這同樣「在炫燿」的事呢?我一直思考著.........


因為除了玉龍宮的師姐們,我沒有其它也在靈修的朋友,而在玉龍宮,我只跟瑀韓比較熟而已,其他並不會聊得很深入,所以我並不了解她們的情形。其餘的資訊都是從網路上來的,但看了這麼多,好像也很少人會提到,誰來找、誰來下旨意,就算有提到,當下的感覺也並不是很好,總覺得對方有點在自抬身價。所以我也是擔心,自己的文章會流於讀閱者,類似這樣的觀感..........


但我想了這麼久,直到今天........我決定我還是這麼寫下去,我想有在靈修的人,有緣的仙、佛一定會來指導,所以不管誰來找,我們同是靈修中人,大家應該都是同等的,各自有各自的老師,所以我們沒必要有比較心。而沒有在靈修的人,也或許只是緣份未到,但大家在社會上的地位跟成就,就不是我這個小小的美工可以比擬的。反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片天,只是我把我的生活點滴,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它真的就只是生活,或許幻想、幻覺有點匪夷所思,但除掉這些,我吃飯就可以不用付錢了嗎?我上廁所就不用擦屁股了嗎?我~還是一個普通人呀!


而且我把祂們的名號寫出來,也是讓我們這些身為「人」的稍微思考一下,其實祂們的「人格」特徵還是很明顯,就跟隔壁的大叔、大嬸一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性格,而且談吐、相處都很平實,並沒有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覺,做媽的像媽、做大哥的像大哥、愛耍寶的耍寶、想念就想念、行為不對了也會反省、看你太累就下次再來、也知道要輪流排隊.........,祂們就是這麼地自然、真誠,所以我們這人世間的自大狂,是不是也該適可而止,別老以為自己是多麼的不凡,老是用差勁的態度對待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