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8今天早上做功課時,應該是佛母在身旁,靈拉拉筋後,就開始打量我的臉,撒嬌說:「眼袋很醜,(用手指著我的眼下)去~去~去,粉刺很多,(用手指著我的兩頰)去~去~去~。」意思好像要佛母幫忙,去掉這臉上的瑕疵。於是我心裡想著,我是女人耶,我都已經開始不太注意這些外在的保養了,我也不計較它老化到什麼程度了,你這位男性的靈,在那邊嘰嘰歪歪什麼?


沒想到,祂當著佛母的面,跟我說:「妳的臉是我挑的,尤其是眼睛~鏘!鏘!就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祂還真的眨了兩下我的眼睛說!)可是現在有眼袋~就很醜啊!妳要知道,世人都是先看外表,才會再注意到妳的內心,沒有好看的外表,是不容易吸引世人來探究妳的內心的。我幫妳挑了一張正氣凜然的臉,妳卻給我裝醜四十多年,妳必須要回復原來的面貌。」祂又繼續說著靈語跟佛母撒嬌,接著手就自動輕拍了整個臉,啪~啪~啪~大約打了十分鐘吧!事後祂跟佛母道謝,靈退了,我上班的時間也到了。


我一直在思考這一段對話,其實靈說得也沒錯,我那個佛教徒同事,她就很愛打扮,每天都戴假睫毛上班,她也跟我說過類似的話,雖然這些話很有參考價值,但以我這四十年來的體認是~


大部分的女人對外貌真的很斤斤計較,她們看到比自己漂亮的女人,都會築起防衛心態,有時,甚至有點嫉妒的心理在裡面,美麗的女人很難融入整個團體,她總是會遭受部分人的排擠,如果妳不擅表達,美麗的妳,一定會被渲染上某些色彩。


我從小生長的環境總是陰盛陽衰,女生的比率至少都七成以上,尤其國、高中都是女校,我很了解女人的心態,有氣度的幾乎沒有,不是搞小手段、就是搞小圈圈,我是為了融入整個團體才耍寶、扮醜,因為只有這樣才沒有人會防備我,我是真的用「真心」來對待,所以我不想要任何的渲染色彩,為了悠遊在各個小團體,我可以不計形象,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朋友的,所以不要跟我比,我並沒有要比任何人強.....


只是後來看太多,也一不小心就會看太深,人心~人心~人心~就是愛比較,最後我累了,我只想做我自己,所以我不再費盡心思交朋友,看我順眼的就自己靠過來吧!靠近我~你會知道,我並不像外表那麼冷酷、嚴肅,而男人,也會覺得我是豪氣干雲的好兄弟~哈!哈!哈!等大家混熟了就見真章了!


哎唷!好像扯太遠了,我的意思是,「醜」也是權宜之計,要醜得能滲入人心也是不簡單的,所以就別在投訴我了,而且現在都已經這個歲數了,啊不然是要怎樣?人總是會老的呀!我是沒辦法的啦!就看你們要怎麼搞囉!


PS. 我是在說其它大部分的女人啦!不是在說妳喲!妳是女中豪傑,跟其它的女人是不一樣的,嗯!我看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