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吃一直是百無禁忌,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我什麼都吃,最另類的是吃過炸的幼蟬,但有一次有機會吃到泡高梁酒的蜂蛹,我只有這次退卻了.........事隔多年,我每次想起,總覺得可惜,人生難得,應該試一下味道的。


知道我已啓靈的同事一直勸我不要吃牛肉,說這樣靈性會比較高,因為她是佛教徒,還勸我最好是吃素,但我一直回她緣份到時,靈自然就不會要我吃了。於是她處心積慮地跑去跟我一個師姐說,師姐她也是本來就不吃牛的,所以她也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於是趁我跟她回玉龍宮時,師姐就當著我的面,幫我問師母,說我們靈修的人可以吃牛肉嗎?師母說:「牛肉、羊肉跟蛇肉都最好不要吃,因為這些動物的靈性比較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句話,那天下午做功課時,靈帶動我到宮外的蓮花盆旁,作勢用蓮花盆裡的水清洗自己的身體,只是對著空氣做個樣子,沒把我弄濕啦!後來又跑到天公爐那邊,拜幾拜後,竟然伸手去抓天公爐裡的香灰,往自己的身上拍打,這次就玩真的了,還連續抓了三次,拍打了三次,害我全身都是香灰,是後來師母在旁邊說不可以,才停止的,只聽到師母在旁跟其它師姐說,她是第一次遇到這個情形,她也不知道祂的用意是什麼。


這是我啓靈兩三個月後的事,那時我的靈只會說靈語,所以我也不知道祂在幹嘛,只好自己解讀:祂聽了師母說不可以吃那三種肉的話後,大概覺得我都有給人家吃,所以祂覺得我不乾淨,在淨化我吧!從那天起,我就不再吃那三種肉了。可是我偶爾還是會懷念鬥牛士的牛排........


直到佛母歸還真氣的那一天,事後我跟祂在心裡聊了一整個下午,有談到這件事,祂說:「我那時剛醒來沒多久,想說師母說的就是對的,所以才會有那樣的舉動。但其實妳要吃什麼都沒關係,因為我們修的是自在法門,一切以生活方便就好,而且我們要給世人的示範就是:修行最重要的是修心,什麼吃,什麼不吃,那都不是重點,但不要貪吃便是........而且妳婆婆滷的牛肉很好吃,以後回去就吃不到了。」


哇咧!真的還是假的,這些理論好像有點違反「道統」,但其實想想,靈說的好像也很有道理,只是礙於師母說:「不要老是聽祂說什麼,就做什麼,會被心魔牽鼻子著走。」我目前真的很淺,很多時候是分不清楚到底誰在跟我說話的,就算祂們每次都有報名號,但我無法判斷真的還是假的,為了警愓自己還要保有一份覺知,所以我暫時決定還是不吃牛肉,因為現在吃不吃它對我沒有什麼影響,我現在也沒有要做什麼示範,等到有一天,我有十足把握了,我真的可以告訴身邊的人什麼了,我才決定要不要再吃它!目前這麼做,只是警愓自己,要小心走這條「自修」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