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1

是該帶領大家回到「聖域」裡來工作了,而且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與提醒,也一直指向這個「核心進程」。所以我們的「靈性讀書會」會在今年十二月份啟程,至於為什麼會訂在十二月,我相信與這個「核心工作」有相關的人,宇宙自然會用「生命事件」、「生活的點點滴滴」讓你明白且進入……

尤其是第一批陪同我進入「全頻能量療癒師」課程的朋友,應該是會更清楚我正在表達什麼~因為當時他們通通都是這樣被自己的「生命提醒」所帶入的啊!

至於這個「讀書會」為何我提了這麼久,也思考了這麼久,卻遲遲沒有讓它成行,原因便是卡在要如何收費,以及我真的要「登高一呼」嗎?

確實我本身內在也有「害怕失敗」的議題,因為我每世的「登高一呼」最後都是帶領一群人走向死亡且全部罹難,雖然以靈魂的角度來說這是「必經之路」~無論對自己或是對整體意識的揚昇都是。但對肉身而言這卻是一份「不能承受之重」, 所以我一直以來對這一群人是懷著感恩也懷著愧疚的複雜心情。

也因此每每要跨出來帶頭做一些事情時,同時也會觸碰到我「自信」的課題~我能給予大家什麼樣的承諾與保證呢?還是會讓大家失去安全的屏障而進入險域呢?但對靈魂而言能夠自由自在的冒險,那才是祂能量最展翅高飛之時,因為祂正在體驗自己內在無所不能的勇敢!

至於收費這個區塊,我一直在拿捏如何是可以支付自己的生活負擔與如何讓大家是能力可以負擔的參與,所以我便一直搖擺在訂出費用或費用隨喜……

當我講到這裡……或許大家也看得出我內心當中或多或少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但既然說要帶大家進入聖域工作,所以我便將這些問題帶入聖域當中,請「宇宙之心」給我最高指導原則……

而以下的這些運作對於之前的我來說~只是內心的一問一答而已。我也常跟大家說~只要你把問題往內心一丟,你的內在自然而然會給答案。現在透過一些外在的提醒,我明白是在連結「聖域」,是在下載「宇宙之心」的訊息……

Q:我該進行讀書會開始結合大家一起來下載訊息了嗎?

A:確實時機已經成熟,一切是刻不容緩。在進入之後會有更多的人加入,或許一開始是因好奇而來,但慢慢當他們進入核心之後,他們會有意願一起前進。而且很多未來的資源會從其中產生,所以務必破除你心中的所有疑慮,勇敢跨出登高一呼,去做下一個階段的啟程。

Q:我要如何收費呢?

A:這是一份愛與慈悲的事業,是用心意來做連結。雖然我們知道你的生活並不是很富裕,但心與心的相印,反而可以讓你獲得更多的資源。也或許一開始是艱辛與困頓,但這對你來說反而是另一種粹煉,又是再一次的深入人性、穿透人性,也同時讓你真實體驗靈魂強大的意願與發心,這會讓你更有力量去把那艱屨的路程走出來。

Q:還有什麼需要注意與提醒?

A:所有的課程進度都在我們的安排當中,這是一種「全面連結性的下載,在你之前的課程你們所有的參與者都已經體驗,因為在每個人的生活當中我們與每個人的內在靈性就已經開始合作,在鋪成課堂中所有的一切,而你也參與其中。至於這一切的運作你都很熟悉,自是會明白其中的關鍵所在是什麼,並為大家來做這中間的搭橋與串聯。

「無字天書」是宇宙意識流對當下最適切你們每一個人的引導,意願強烈與敞開心的人都能承接得到,所以你們自然就是可以把所有的藍圖碎片拼湊起來,聖域會給你們最大的支持與協助。

所以只要你會提問,你的內在會給你最大的支持與回應。所以我之前才希望學員們去做內在整理,而這整理的重點便只是把你的問題整理出來,然後內在就自動給答案了!

是透過整理問題來與內在來做連結,也或許一開始是自己的話語,但通道越來越通暢打開來之後,一切便是自動化的回應了。也因為一直以來我是習以為常的運作,所以才慢慢接通了「宇宙之心」而不自知,總以為那只不過是內在的想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