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會議2  

而我也將以上感想分享到學員的群組當中,沒想到是呼應到某位學員內在同樣的課題,他是心有所感的回覆:想到之前回溯 太自信帶領 結果他人因我而死.....(而他是一位可以帶領自己做累世回溯的人,所以他累世發生的種種,都或多或少是清楚知悉的。)於是我在群組裡回覆他~

是我們該一起面對這個議題的時間點到了!為什麼老是在那跨與不跨之間游移與徘徊,明明內在是那麼的渴望一起共同創造,為何要停留在因為之前的勢必犧牲而來遲疑~

明明靈魂也都知道每一次的犧牲是為了喚醒更多人正視當下時代的議題,它並不是無謂犧牲,也並不是飛蛾撲火,只是為了透過我們這一群人將事件引爆,而讓世人打開心去深刻理解生命的意義~進而回到真正的核心!

你們之中太多人都曾是事件當中首當其衝的要角,會再次相聚,都是因為這一份內在強大的意願而來互相吸引,這一條路靠勢單力薄的幾人是絕對不行,所以我才卸除所有門檻,用能量交換的方式(也就是隨喜)來進行~希望有心進入的人都不會有負擔跟壓力!

他又說:這讓我想到今天去參加課程 抽到的牌卡→「共生」

1567589403257 

呵!看完他的回覆之後,我感受到宇宙的運作又開始了,也就是我上篇文章寫的那一句「這是一種全面連結性的下載」,也是其中所寫到的「在每個人的生活當中我們與每個人的內在靈性就已經開始合作」,所以這一切的訊息下載是在生活的點點滴滴當中提醒,只是我們錯過了,還是明白了,但,然後咧?

而我也才常會說,其實所有課程都並不是我在帶,而且也並不是進入課堂才開始,而是在我們心與心的呼應之間,一切就開始連結傳遞,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通道」,也都是「宇宙之心」的一個「光點」,所以只要「核心」要推動的事件,是很多人同時都「接收」得到,只是每個人的方式與解讀都不一樣。

也唯有我們慢慢進入內在的核心,自然而然便可以感受到「宇宙之心」的頻率,進而也活出這一份「光的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