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早上公司同事約好要去烤肉,九點半要到火車站集合,我鬧鐘訂好八點起床,但六點五十分我就醒了,想說還早,就再躺下去想再瞇一會兒,但眼睛一閉上,出現在眼裡的光影是一大坨的光源,光源下方隱約看到好像有四個輪子,我想說是窗外的光線較亮而產生的光感罷了。但閉著眼睛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我就乾脆起床了。


因為時間還早,就利用時間靜坐一下,坐定後,靈就參拜了起來,而且變換姿式後,說話的口氣抑揚頓挫的,感覺古代官腔很重,我對焦對了老半天,終於祂說:「我是嚴城王,(我又開始專注、對焦了好一會兒)嚴城王就是代天巡府,我之前常常來你這裡,然後再將你的情況稟報回朝,這次,是你啓靈後,我第一次來,也是要來察看你現在的情況,然後回朝稟明玉皇大帝。你學得很快,進度超前很多,或許你現在覺得你並沒有做什麼事,但你已經練就一顆平靜的心,完全不帶情緒的心,穩定的心可以讓你看清楚事情的真相,讓你對任何做出正確的判斷。上次的真假事件,就是故意不讓你師母接收到相關訊息,為的就是要看你對訊息的真相及假相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沒想到你只花兩、三天的時間就把它們釐清,不再鑽牛角尖,很快地就把這件事放下了,難怪佛母會挑你來執行兩年後的任務。如果你進度一直超前的話,或許不用兩年的時間,你就可以進行任務了,而兩年是最慢的底限,我們會安排適合的進度給你,你照著走就可以了。我很佩服你願意為執行任務而轉世為人的決心,一旦生而為人,心性因這世間的洪流所污染,你就必將再次輪迴,你是明白這些規則的,但你還是願意,我真的很佩服!而且就我目前的觀查下來,你都沒有讓我們失望,連你在部落格寫的那些文章,我們也都查閱過,目前沒有問題,大家都知道你很愛開玩笑,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而且風格很平實,是大眾可以接受的,你就照這樣的風格繼續寫吧!我會將這些情況都稟奏上去,我要走了!」靈叩謝代天巡府。


厚~怎麼故事越編越有邏輯!每一個不同的靈來,都有合理的身份演出,二郎神就像大尾流氓,代天巡府就古代官腔很重,而我在演祂們時,真的是維妙維肖,整個人的肢體、態度、說話口氣......,若是精神分裂,那也分裂得太........嚴重了吧!(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而且我又沒揣摩過這些角色,是心裡一邊讀劇本,我一邊就可以跟角色融合了嗎?不管了,反正誰說的,我都有記下來,到時事實跟說的話不符合,都是那個人的錯喔!如果是冒充的,那也請本尊去找冒充的人算帳,我只是書記,只負責則把我經歷的事一五一十的描述出來,其它的就冤有頭債有主,找說話的人負責去!


接著佛母只來叮嚀:「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去烤肉會有個很適合烤肉的好天氣,就好好玩吧!生日快樂!」真的耶,這幾天,天候都不穩定,就只有今天,天空是如此的晴朗,我跟先生炫耀,他說:「不用妳說,我昨天看氣象,也知道今天天氣很好啊!」幹嘛這樣,我又沒看電視,我哪知道今天天氣很好啊!老愛潑我冷水。他還說:「妳中庸就好,如果太超過,當有一天大家都覺得妳是瘋子,我就把妳送進精神病院!」喂!這是做先生的人,跟過生日的老婆大人說的祝賀辭嗎?難怪我一直覺得沒人懂我!(我兒子在旁邊說:「妳要打~我兒子除外啦!」真的!這世上只有我兒子懂我而已!但我先生常說,只有畜牲才能畜牲溝通。那他養兩隻畜牲在家幹嘛!如果他不覺得這兩隻畜牲天真無邪,那他還為何每個星期固定回來看我們,順便餵食~因為他每次回台南都會帶我們去吃大餐!)


PS. 大家請不要太介意「畜牲」這兩個字,那只是用來泛指沒有什麼思考能力的動物而已,反正我先生的意思就是說,我跟我兒子的智商都不是很高明,有點智障就對了。但我並不承認我跟我兒子智商都很低,只是我們兩個剛好都喜歡搞笑、耍白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