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那一段話是中天法門的一位師兄所留言回應的,而最近最了解我靈修狀況的朋友,也是很害怕我什麼都不懂,萬一笨笨的真的被外靈給入侵了,那該怎麼辦?其實這些問題,在我心中早已有我自己的答案了,就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吧!


中天的師兄說:「我,天上天下我獨尊,一個身體一個自性,我跟你對談時。你也跟我對談,所以 你 清楚的知道我跟你對談!因心念之外放,門戶之大開,假借神佛之名的外靈,搜尋可用的肉身,進行"借竅修練",修者茫然不知踏入這背負因果的"混靈"狀態,此生福報不少..不要將所有的資糧都浪費掉!回歸正念,我就是我,沒有靈語!當知地球有無數語言,宇宙觀,更有無數多的言語,靈性對談豈需要語言?明悟一切不遲,遲者不再來也...」


對於師兄說的第一句話「天上天下我獨尊」,我個人的看法剛好相反,我認為我只是這世界上小小的一粒砂而已,所以這個世界多我、少我都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先生在外遇前對我的感情,已讓我覺得人生至此,死而無憾,尤其在遇到先生外遇的事件後,我對生死更是了然於心,早就覺得如果有一天突然死掉了,我這一生都已足夠,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至於兒子,我想他也是有他自己的路要走下去,所以我對人世間並沒有任何掛礙。


先生的外遇事件,對我的影響是真的很大,我對感情是很執著的人,經過這樣的打擊,我心痛地撐過懷胎十月,這期間先生還不時提出要離婚的要求,有一天我答應簽字了,他卻跑不見蛋了。坐月子時要忍著眼淚,因為媽媽說坐月子常哭的話,眼睛會壞掉。坐完月子,我想把一切做個了結,所以提出離婚的要求,做錯事的先生跟在這期間不聞不問的婆婆卻要跟我搶兒子,我想說遲早會跟兒子離開,就把他丟在婆婆那邊,我自己一個人生活,過了兩三個月,我每天都很想兒子,也哭累了........


有一天我想開了,人要活著就要開心地活,要活得這麼痛苦,那不如別活了。所以我的心是在此刻被我硬生生的扭轉過來的,我想見兒子就回婆婆那裡看他,我珍惜這短暫的幸福,雖然不久後我可能會失去他........我變得珍惜當下,我不再計較未來,不然依我之前的個性,我的付出,是想得到回報的。雖然我不再愛我先生,但他供我吃、供我住,出去看漫畫也都他在付錢,所以我想不離婚也沒關係了,反正就當生活上有個朋友照應也不錯,不再執著心目中的愛情模式,讓我活得更自在、更寬廣。經過十年了,我到現在還跟兒子及先生生活在一起,所以人生真的要計較這麼多嗎?我可不想讓自己的心太累。


會把家醜拿出來講,是要讓大家體會到我是怎麼走過來的,我當然也是經歷這樣的過程,才慢慢改變自己的心性,才變成現在這個樣,我真的很感謝我先生幫我上了這一課,我才有辦法練就這般拿得起放得下的心,他教會了我人生無常,世上沒有永恆的事,一切都是自己太痴迷,看開這一切,心回到自己的手裡,我再也不受任何人事物所掌控。


所以.....回到正題,我現在並不是很在乎跟我說話的是何等靈,人生對我來說本已無太多的意義,我只是會盡本份,認真地把它過完,而且是自在、快樂的。還沒遇到這些靈時,我的心裡確實有想過為周遭的人做些什麼,但我真的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他們受折磨,我也催眠自己「不關我的事」。遇到這些靈,第一、我變健康了;第二、我的心不再像之前那麼擁擠,它變得比較乾淨,也不容易產生負能量;第三、我還是過我原來的生活,只是親近我的人覺得我變得柔和,比較好相處了;第四、姐妹的感情也因靈的引導,慢慢修復中;第五、目前那些靈給我的訊息,我認為都還蠻正面的,我只懷疑祂們身份的真假,但不排斥訊息的內容。如果我真能經由祂的引導,為這世界多做些什麼,這樣的人生或許對我來說,會多些意義。而我也相信自己的判斷力,若有異樣,我應可警覺。


但我並不強求什麼喔!舉手之勞沒問題,但太困難的,就別找我嘿~我並不想讓生活太複雜。


總結就是,我並不計較祂們是什麼東西,就算是普界外靈來騙我,但我想若都是好事就做吧!目前這些事對我都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如果祂們真的這麼須要這些功果,做來回向給祂們,我是無所謂的。若我這輩子這樣做有錯,那也是我判斷力該再學習,那就下輩子再來一次又何妨。若錯的離譜,無法再有來生,那也是我愚昧選擇錯誤,我當然要負責。若我一直在這裡疑神疑鬼,我想我是不會自在的,人就是一定要活得快樂,所以我不想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