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是一門跨越宗教與生活、從潛意識至顯意識、從靈至我的一種新興生活修,或許靈動、天語、天文的存在,顯得是如此神祕與難以窺得無貌,當學習以”本我”角度來看待這一切時,你才會發現,原來它仍是回歸到最基本的生活~這是一位靈修十多年的前輩所體認出來的。


我很喜歡他的觀念,他讓我對靈修不再感覺那麼的重重關卡、光怪離奇,他讓我將靈修當成是生活的一部分,就跟呼吸一樣的普通自然。靈修只是讓自己心靈沈澱,藉此我們可以深層檢視自己的身、心、靈,並調和自己的身、心、靈,讓自己活得更寬廣自在。


那既然它是這麼的簡單、生活化,為何上天要在這個末法時期,時局動盪不安的時候,安排這麼多的靈修人覺醒,我想應該也是有祂的用意吧!若不以「帶天命」的角度來談(因為這個責任太大了,也太遙遠了),我們這些平凡的小角色又該如何盡點小小的心力呢?


我想用「蝴蝶效應」這個理論是比較可以說服大家的,靈修人既然著重於自我靈性的提昇,在這同時就必須要常常反省自己,相信能凡事反省自己的人,漸漸地他的人格特質是良善的,這樣社會就至少少一個壞人了,如果這個良善的靈修人還願意運用自己的心靈,好好地去引導周遭的人,使更多人都能正向思考,然後這些人又再去影響周遭的人,就這樣一點一滴慢慢地累積更多的正面能量,終有一天這個混沌的世界是會再見光明的。


哈~用想的好像很簡單,至於是不是我想的這樣那又另當別論,但把事情簡單化,就從最簡單的做起,或許這真的會有很棒效應產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