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7是我第一次跟她們見面的日子,是怎樣的情緣讓我們這一世在這一刻相聚,也算正是時候,好讓我適時來為她們開啟內心的那一個心鎖......

原本我到成都只有一個任務而已,就是啟動一場「能量場域運作系統」,好讓這個莊園的老闆來理解她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會比較順利一些。因為這兩、三年下來,她遇到太多不如意的事情了,不但莊園的產權跟人未清,還受到原地主的打壓,各個員工的向心力不夠,不是找機會偷懶就是擺臉色給老闆看,甚至離職員工還會恐嚇在職員工,所以她有一陣子是人員大流失,也因此她這個事業是經營得心力俱焚,但無奈所有的血本都已投資進去才咬牙硬撐。

所以她是請許老師來幫她看一下風水,而我便是啟動能量場域來為她占卜未來的事業該何去何從比較恰當,當然我也可以從能量場域當中來為她注入正向轉化的能量推她一把的!所以基本上我真正須要工作的時間只有一天而已,所以這天早上我只是在觀察整個莊園人員的運作與互動情況,因為我可以從這些蛛絲馬跡當中,去明白真正問題的癥結點到底出在哪裡,順便我也想可以為這位老闆再多做些什麼吧!

而她算是老闆新聘的員工,老闆並不是很喜歡她,甚至有時候會很想請她乾脆回家鄉去,因為她做事很提不起勁,喊不動也常擺臉色給老闆看。不過這天老闆很大量,她也明白這位員工的背景是有很多問題的,不但小時爸媽不愛,嫁人後還被先生騙了背上幾百萬的債,所以她常有尋死的念頭,因此老闆便開放她來跟許老師「問事」!

其實許老師遇到這類型的事也沒輒,因為內心的障礙已經讓她對人生無望,也甚至已經走不下去!類似這種難題他是通常丟給我,他總是會說~妳跟她(指我)聊一聊心情就會好很多,因為她有很多觀念可以幫助妳做導正。就這樣我接下來成都的第一個個案!

因為許老師這一桌還有其他人要接著問事,我便帶她到另外角落去聊天,而這時我剛好才上完破繭而出~讓能量自由工作坊的課程,我便用相類似的方法引導她來做內在能量的宣洩,沒多久她就整個情緒崩潰的大哭了出來,因為真的哭得蠻悽慘的,所以我可以感受到許老師那一桌的賓客是對我們這一桌投以驚訝的眼神!

這時我主動過去抱著她,是直覺式的用「靈語」一直安慰著她,沒想到她也用靈語一直回覆著我的話語,就這樣我把她的「意識能量」打開了,過去種種的不如意也在這時得到一個適當的抒發,而未來的幾天她順著這股能量的展開,是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只是她偶爾還是會來跟我說:「雖然我答應妳要正向積極的工作,但我不喜歡她(指老闆)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所以我現在又什麼事都不想做了!」我沈思了一下便告訴她:「那就停下來先別做吧!不用勉強自己,但記得觀照自己問自己為何不想做。之前跟妳談話時不也讓妳明白這世間一切是假的道理了嗎?當我們可以穿越幻境時,怎又會讓別人來左右自己的情緒!」

這時她又哭了!她說這世上只有我最懂她,可以容許讓她做真正的自己,不然一路走來,大家全都在否定她,是打壓著她讓她完全喘不過氣!就連她自己也是如此的否認著自己。

而她在園區也負責「火療」這個區塊,就是用火在人身上燃燒的方式來排除人體的濕氣。但她就是一直想做心靈療癒這個區塊的工作,所以園區的所有工作(包含火療在內)她都很不愛!而我知道她聽過能量拍打的說明會,她是十分有興趣無奈學費很高,她就沒有深入學習進去!

為了激起她對工作的熱情,這同時也會帶動她對生命的熱情,所以我告訴她:「其實能量拍打是可以跟火療做結合的,妳可以先用能量拍打幫客人鬆筋之後再進行火療,在火療結束之後,也可以再用能量拍打幫客人做一個調氣理氣的收尾動作,心術合一療癒自然到位,所以能量拍打不用去學,直接用心去運做它就可以了!而客人也會感到你的用心,妳不但可以藉此做上自己所喜歡的療癒工作,也可以慢慢經營出妳的客戶群!」

就這樣一講完,沒多久之後便有一個咳嗽重症聲音沙啞者找她做火療,而這時我也在同一診療室幫她老闆做經筋芳療。她就用我跟她說的療程方式為這位患者做調理,沒想到她還學過光的能量調理,而就在這時也用了進去!整個療程完畢,這位本來發不太出聲音的患者倒是可以稍微正常的講話了!

因此她在我的鼓勵之下,對自己的療癒能力是俱足了信心,而老闆也在一旁將這過程看在眼裡,加上她在這幾天工作態度也已好轉很多,只是老闆好強的個性是當下沒多說什麼,但看到這一切的改變,老闆也或多或少讓我這一個陌生人漸漸走進入她的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