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對話的起頭是由一件完全不相干的事件而起,就突然有位學員在LINE群組裡分享了前一天的經歷~

0713-1

說生活上起變化的那位,便是分享到國外出差種種驚奇歷程的學員,確實生活上的真實體驗就已經說明了一切,她無須再去思考與分辨別人口中的描述,因為她就已經「是」了!而那位分享對話的同學也不知哪來的直覺~不但點名蔡同學(也就是對呼吸法有所懷疑的學員),竟然還問他嘴巴有張開了沒!

0713-2a

蔡同學被Q了,於是便分享了以上的內容......

0713-3

而他也說明是老婆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底下,買了這本書並拿給他看的。

0713-4

這真的是令人驚喜的時刻,雖說是完全不同時間、地點的事件,但卻是那麼流暢地全都被導引來示現著我想跟大家所表達~進入宇宙意識流之後的絕妙連連。而在對話的當下我正坐在電腦前面寫著「入流」的第一篇文章呢!所以我便回他們~

0713-5

只是我最後的那一句「好的、壞的都讓它們進來」,當下寫出這一句話時,我有頓了一下下,因為感覺好像是有點跳TONE,但又讀了一次之後,就感覺也還蠻順的,而且那是內心直覺一句該講的話,於是我就它出去了~沒想到它居然又再度啟動宇宙機制,導引著其中一位學員正式進入破除二元對立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