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外,我也曾在這篇我把「綠野仙蹤」變成真了文章裡提到~有一位學員在泳池練習呼吸調頻,到最後他很融入整個呼吸的共鳴,直到回過神來想離開泳池時,才發現自己竟然在泳池裡已經待了三個半鐘頭,而他自己卻覺得應該才半個多小時而已。甚至他起身時,是覺得整個人都很有精神,不像之前待在泳池一個小時左右就覺得吸了很多氯氣的精力耗盡。

其實這樣的一個過程與意識狀態就是「入流」了!是他在做練習的當下,把自己的意識完全敞開來跟所有做融入,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覺受出來,因此也才體驗了不同於平時對時空的感覺。只是沒想到都已經有這樣體驗的他,在兩個星期後的上課時對我說~他覺得練我所教的呼吸方式練到最後會沒感覺,不知道在練什麼,因為沒有專注的特定點,所以他很容易渙散就睡著了!

也因為他曾經跟我表明是十分嚮往我靈修時的感應力,我也明白要一般人直接進入很無趣的靜坐是不容易,所以我已經用稍微豐富一點的方式在帶領他們呼吸,而且那確實是一股能量的強化與流暢,但起心動念的有所求還是讓他不免心中生疑~這樣練下去真的有什麼嗎?

所以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說明~其實是「無所求的心」才讓我們一切不求自得;至於真正的神通是入流之後的心想事成,一切宇宙都會帶領,我們會創造生命的奇蹟,並在這物質界顯化出來;至於我一路以來的靜坐經驗也是通通都沒有什麼,但那就是一種靜心,也是意識調頻,它並不一定要顯化在靜坐當中被我們感應到什麼,但一切帶到生活當中來,我們的生活型態就是跟以往不一樣,就類似這系列前幾篇文章那位學員所分享的一切。

我也一直跟他強調無所求的心、不求感應的心、平常心、順其自然、順隨呼吸去感受、不預設立場、讓一切自然發生、修行就是要耐得住無聊、平淡無奇......這些觀念!也唯有經過這些轉化,心才能真正靜下來,我們才有辦法在一呼一吸之間,就發現一切的千變萬化,並僅賴一呼一吸就全然活過!

他雖然表面上是有被我說服,但我明白他還沒全然可以接受我所講的一切。只是當我們聊完這一切並正式進入講課,銜接上次課程內容的第一張PPT放出來時~

PPT

他跟我說~一看到這張PPT有些震驚的感覺,就自己正陷在想求感應的心態底下,馬上就被當頭棒喝!

其實我也有點被這份巧妙嚇到,因為這份引言的PPT明明就只剩三張而已,但不知為何,上次講到這前面一張,我就自動停下來為他們講解別的議題了!但依我的習慣,我是會全部講完告個段落之後,才接其它東西的,但就是自然而然我不想再繼續講下去,而心中也剛好昇起另一個議題。沒想到反而是在這個當下來講這個觀念,是最佳時機,也正打中他的心!

只是當他有這樣的體驗之後,又加上這系列前幾篇文章的學員分享是公開在我們LINE群組的,而我也說自己常常會有這樣巧妙的經驗......但他還是提出~這會不會只是我們的聯想而已,其實並沒有什麼宇宙機制,完全是自己想太多的問題。我當下只回覆他~這並不是我們的聯想,但我們的覺知確實會去串聯這一切來讓我們真實明白,而且這樣的顯化會越來越快,甚至是當有什麼樣的想法出來,馬上或隔天就會有相對應解答出來了,所以我們才會活在絕妙讚歎之中,也會感恩造物者是如此大愛地與我們同在!

就這樣上完課的隔天,他便在LINE群組分享自己回家之後意外發生的一件事是讓他讚歎連連~

0713-2a

這是不是很巧妙呢?就當他前一天對我所教的呼吸方式提出存疑時,他那完全不知情的老婆就在隔天拿這一本書給他看,而且據他所說觀點與論述的精髓是與我所講的相同,也因為是南懷瑾大師所寫,所以是更加的有說服力了!

所以當我們「入流」地走在對的方向上時,宇宙真的會來幫我們的,因此祂才派一個大師級的人物來為我背書 ,並要我們朝這個方向繼續走就對了。而一切過程當中的種種真的不得不令人信服,那真的並不是想太多,不然哪有那麼多巧到不可言喻的事來發生......至於這整個LINE裡的完整對話也是存在著令人讚歎的絕妙驚奇,我將在下篇文章為大家細說分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