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不喜歡我跟他說靈修的事,所以我只有跟他說過啓靈的經過,他也不喜歡我去玉龍宮,因為他認為我是被師母催眠了,他覺得我說的一切超乎常理,所以他認為我是一個迷信的愚婦。


從去靈山回來後,因為連續三天沒睡,體力實在不堪透支,終於累攤在床上了,這天早晨,我真的無法起床上班,而他也剛好在家,我請他載兒子上學去,我繼續補眠,大約十點多時,他看我還賴在床上,就說:「神棍還不起床,公司請妳這個神棍有什麼用,一點責任感都沒有,睡到快中午了,還不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哈~這下我可笑醒了,不過以他那的鐵齒觀念,神棍真的是他用來形容我的最佳名詞,反正對他來說世上沒有神,神是人用來誆騙世人而創造出來的。算了!來日方長,誰對?誰錯?終有一天會真像大白的。


PS. 但我心中對神的定義是指智慧比較高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