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聲音2

內在一直透過一些方式傳遞祂的期盼、祂的想要給我們知悉,只是我們與祂建構好深化的連結了嗎?也因此我才一直強調,內在的情緒與波動不能莫名奇妙、不知其所以,這裡面通常有著心靈(靈魂)所要傳遞的訊息,只有願意理解與實踐,我們才能慢慢與祂合一!

以下是一個朋友跟我分享的非常明顯內在傳遞訊息,只是在接收之後,我們是承接呢?還是又錯過呢?而這也將串連出我們的生命道路~是否回歸真正的生命軌道,活出自己真實的生命力,選擇權掌握在己!

至於事件是這樣發生的,這位朋友住在台南,當她知道8/18我在台中舉辦了一場台中場身心靈嚮晏,當天馬上便預約報名,願意遠從台南過來台中參加!只是隔三、四天當我又發佈了專業【經絡能量療癒師】培訓計畫~免費說明會時,她便用LINE傳來內心的一些感受給我~

她:老師吉祥……我對那個經絡療愈師有興趣,老師你覺得我可以嗎?
上週我報名完(指台中場的體驗活動),就一直在想如果我可以有那台儀器有像老師的智慧、功夫。我可以去幫助人,不要像現在感覺好像在等死,心裡好像都有一股怨氣鬱結著,我自己也說不出來是怎樣,就是自己覺得這一生就這樣結束了也很不甘心。午餐後看到老師的報名表竟然莫名其妙的激動,午覺竟然睡不著,躺在床上内心一直在翻滾,我也不知道祂在滾什麼?但是我覺得這次祂是正面的滾,不像以前要是跟一個老師沒多久内心就會一直滾我不是要這樣,我不是要這樣?

(因為她以前跟了幾個比較不符合自己內心期許的老師,內心也會有類這樣波濤洶湧,但是屬比較負面的對抗!而這次的波濤洶湧是屬比較正面的想要前進.....)

老師你不要笑我喔!不要笑都幾歲了還想怎樣?唉……我真的很無奈

我:我感受到的是對妳靈魂所想望的那一份感動,又怎麼會笑妳呢?而且本來這個儀器的研發就是要讓更多人可以快速進入這個「整體觀」的中醫領域,透過儀器的學習與操作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明白用宏觀角度來看待人體、來看待生命,去真實明白人體內在息息相關的聯繫,而不要再用現代西醫的分別概念~只要是不好的就切割、去除!因為我們在消滅異己的同時,也在耗弱自己的生命能量呀!

她:我學習並不是想要去開業做生意
我想多充實自己,現在真的每天多活在恐懼不安憤怒怨恨中,別人笑說我是太好命吃太飽沒事在自找麻煩,叫我去看精神科說我有神經病
只有自己知道不是這樣
所以我現在很同情有 憂鬱症 精神病的人

我:我了解的!也確實現在很多憂鬱症、躁鬱症……等這些精神患者,其實都是因為靈性覺醒而產生內在心靈的衝突與矛盾罷了!
也唯有妳找到自己的道路與方向這些震盪、波動、不安……自然而然就會平息~

所以唯有我們願意靜下心來傾聽內在的聲音、與內在連結,並慢慢去由內而外的做到身、口、意合一,自然而然我們會回到「安身立命的那一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