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光5

就在引進腦波儀與氣功儀的隔了兩天,便是我在新埔舉辦義診活動的日子,而在這幾天我也非常勤勞的試用著這兩款儀器,原本也僅是想盡速了解儀器的效能而已,卻沒想到的是我在這次的諮商義診當中,意外地展現了過往所沒有的直覺力.....

一直以來我在做諮商時,便只針對心靈來解碼,我從來不會去預測或預言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但其中有一個個案聊到最後,我居然很清楚的可以感受到如果她再不做任何改變,她便會走上她母親的婚姻道路(父親外遇導致離婚),而我也清晰的明白這個變異約會發生在六、七年後,而到時她也才會因為這樣的變異發生,才來願意面對與改變自己。

當我毫不隱瞞的完全憑這一份直覺告訴她之後,她是回覆我~之前她去算命,已經有老師也是講過同樣的話來提醒過她了!所以她非常理解,我的所言是真實而不是隨便說說!只是當她這樣回覆我時,我真的蠻驚訝自己的直覺怎麼突變得這麼強與清晰。

至於接下來的另一個個案,她也並沒有多說什麼,我仍然是照著那一份很清晰的直覺說~妳的第一段感情傷妳很深,還深深的影響著妳沒有走出來......她就眼淚滾滾地流了下來我又繼續照著那一份清晰的感受表達~妳好像已經有憂鬱症傾向了.....她那稍微止住的眼淚又掉了下來,同時也告訴我~她因為睡不著已經開始服用安眠藥跟抗憂症的藥了!

但接下來我那清晰的直覺好像是更明白的直接就說出~妳是不是有自殺的念頭?她馬上淚流滿面,說自己已尋求醫生協助,而醫生怕她自殺所以目前正積極為她安排病床,好讓她可以待在醫院就近看護,也預防她想不開而自殺,只是病床要排好久,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場我是很驚訝自己的直覺力怎麼會突然激昇爆表,而也在宇宙緊密的安排底下,就這樣派了兩個人來告訴我、也讓我自己驗證~原來當自己內在的能量通道又再更打開也更順暢之後,與萬事萬物的一切是更深化也更清晰。

至於氣功儀是協助身體的通道(也就是奇經八脈)的打開與通暢,而腦波儀是協助大腦神經及腦波頻率通道的打開與流暢,所以在這兩個儀器的雙管齊下,加上原本我便為自己打下了一些根基,所以它們是更快速的協助我提昇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