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在靈修的人最常問我的就是:「靈是什麼?」,靈泛指一般的靈體或靈魂,不過他們問題的真正意思是:我的靈跟我是什麼關係?

 

 

 

 

這個類似的問題我婆婆問過我兒子,我婆婆不知道我在靈修,只是我常說要去彰化,她其實是不想過問我的生活,只是有點好奇,就問兒子:「媽媽為什麼去彰化?」,兒子:「媽媽有一個靈,要回彰化拜拜?」,婆婆:「靈是做什麼用的?」,兒子:「靈會教媽媽跳舞(兒子指的是靈動)。」婆婆:「真的還假的?」,以上對話是兒子轉述給我聽的,這大概是一般人在看我們這種會靈動的人的認知吧!

 

 

依我這個初學者對我的靈的了解是-祂就是我的本靈,是我比較深層的靈魂,祂一直在輪迴著,只是現在的肉身是我,我們共用一個心靈,只是在現在還無法溝通的狀況下,我無法完全明白牠的想法,但心靈的很多感受目前是可以感應到的,所以會有心裡住了一個心有靈犀的朋友的感覺,而靈動時,就是祂出來活動做功課的時間,我們靈修就是要修得跟祂身心合一,就是可以完全的溝通,到時祂就會像是我的心靈導師,祂會指導我去完成今世必須完成的課題,有時祂出來做功課時,還會有比祂更高階的靈魂來指導祂,這些更高階的靈魂就是人們口中的菩薩,有的會教一些武術鍛鍊我們的體魄,有的會教靈療讓我們去幫助別人,靈療還分收驚、經絡護理、心理諮商(問事、算命其實也算這個領域)、氣功、中醫....,只是我現在只到學一些很基本武術的階段,至於會學到什麼課程,什麼程度,是跟自己今生的課題有關。

 

 

在靈動時,如果我們身體的氣場比較不好,或身體裡癈氣太多時,靈也會趁這個時候幫我們調理身體,轉蓮花(就是身體慢慢的轉圓圈,約可以轉一~二十分鐘,剛開始我不知道竅門,轉沒幾下就頭暈,請教師母後,轉再久都沒問題了)就是在調整自己的氣場;靜坐時會嘔吐、排痰、流鼻涕就是在排身體裡的廢氣,師姐們常會這樣,但我就不曾這樣過;有時會做瑜珈拉筋,就是在調自己的經絡,這是我靈動時最常做的動作,我在靈逼體那篇文章也提過我的經絡從年輕時就不是很好,氣血不是很順,我曾學過瑜珈,但靈動時做的瑜珈比平常我自己做時拉的更深層、更柔軟。記得有兩次早上起來身體很不舒服,尤其肩膀到頸部的筋很緊,我知道若更嚴重的話,我又要頭痛了,撐過早上的上班時間,想說中午睡一下或許會好點,但沒想到一到午休時間,靈起來了,因為不太舒服,祂又晃我的身體,我就隨祂去了,祂調理我的氣息後,開始做一些伸展拉筋的動作,並在午休結束前就自動退掉了,這樣動完之後,原本不舒服的感覺全然消失,而且下午上班的精神很好,所以我蠻感謝祂的,只是師母有交待只能在神佛前靈動,在外面是絶對禁止靈動的,所以只好打電話回去請示她這樣的情形是可以的嗎?師母還是回答要避免,以免讓外靈有機可趁,就經過這樣的對話後,靈再也不在公司時起來了,祂真的很聽師母的話,這也是我很信任祂的原因,只要師母、師姐說不可以的,除非有特別的理由,不然祂是絶對不會再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