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宗教的說法,靈大概都是某個菩薩的分身,像師母的本靈是妙善三公主,她是觀世音菩薩的其中一世,師姐們的本靈有的是九天玄女,有的是七仙女中的某一個仙女,有一個也是三公主,也有的是關帝聖君,不管是男是女,這些稱號我們都還蠻熟悉的。


會靈的那一天,師母終於知道我的本靈是誰了,她說是西域來的小王子,小時候很調皮,常被打屁股,脾氣很不好,師母問我的個性是不是就是這樣,哈!我是年紀越大才變得如此的,我小時候很乖很內向,甚至有點自閉,到國中時才突然很搞笑,真的就很像一夕之間變了一個樣,同學都很難適應,怎會有人可以一瞬間做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上了高中就真的變得很頑皮,同學都被我搞得哭笑不得,但我脾氣一直很好,直到跟我先生交往後,我收起玩鬧的個性,但脾氣漸漸的變得很不好,沒辦法,跟他溝通好像用發脾氣的比較有效用,等到兒子漸漸長大,我跟他玩在一起又漸漸把本性給玩出來了,現在都跟兒子打打鬧鬧的,根本不像他的母親,倒比較像兒子的玩伴,自從三年前進入所謂靈逼體時期,原本只會對先生發的脾氣,好像漸漸難以控制,只要是不合理的事,或太受干擾時,脾氣馬上就會上來,那時我以為我快得躁鬱症了,直到現在是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了,只是遇到不合理的事還是一定會義正嚴辭的加以批判,不會像脾氣好的那時候,什麼事都不敢發表意見,所以師母說我的那些個性應該都沒有錯,那真的是我的本性。


現在雖然知道我的靈是西域來的王子,師母偶爾會叫祂文王,但畢竟對西域的文史不是很熟悉,所以這號人物知道了好像也沒什麼用,無法得知祂的生平囉~不過沒差啦!過去的就已經過去,更何況是好幾世前的種種,那時祂成就了什麼,都已成為遙不可及的過去,重要的是接下來我要怎麼完成我的志願。同事知道我在靈修的,偶爾會開玩笑的稱我「蕃王」,哈!我還蠻喜歡這個綽號的,很有個性跟豪氣,難怪我從小就很喜歡帶有邊疆風味的人事物,我也欣賞塞外民族豪邁奔放的胸襟,難怪我越長大個性越不像女孩子,很熟的朋友都說我很像流氓,有兄弟的氣息,不過不熟的人面前,我還是可以掩飾的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