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把部落格的PO文速度放慢了,我是在蘊釀一些東西,也在等一些東西出現,沒想到卻為這系列文章多等了這一個故事出來!他是我台南心法班的學員,很靜默的一個人,LINE的群組很少看到他發表些什麼,上課也老是說自己很頓沒什麼太多感覺,所以不知道要發表些什麼來跟大家分享。

而就在我答應另一個台北心法班的同學要改寫課程,看能不能一償他的所願~因為他很嚮往我靈修時的那些經驗,所以我打算加速課程的進度,就讓所有學員再把能量再提昇上來,看是否能讓他們自身的能量再更流暢自由之後,去真實體驗一下與能量交流的感覺。

就在課程的封包都已經下載到我腦子裡了(這個故事後續再交待),老天爺也突然讓我好幾天都沒調理的客人,是逼著我打坐(因為每天靜坐的感覺超強)來整理腦袋裡的東西......沒想到在2017.07.16晚上,這位台南心法班的學員是私底下LINE我~

0715-1

當他這個話題一開啟,就直覺又是來提醒我一些事的,而且明明就跟課程有關係,只是他還沒有那個敏感度去做「所有事件的串聯」,而他一定有著什麼不同以往的體驗!至於他分享的那個連結有興趣可以點閱:http://hssszn.com/archives/22777

0715-2

對音頻有興趣也可以點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9gHsEwctc

0715-3

0715-4

而這也確實如我所說~是意識能量的甦醒,而我下載的課程封包就是為了打開大家的意識能量的一些方式!沒想到他倒是練了一個多月的呼吸調頻,就把自己的意識敞開到可以跟這股能量交流了!只是要如何更融入,就必須再教他們一些啟動自身能量的方式。

0715-5

這是不是很神奇的體驗,所以我才說這系列的「眾神崛起」可以因他又多增加一篇文章!而這也是「入流」的真實體驗之一!

0715-6

我說的「最近一直怪怪的,好像有很多東西要出來」的意思是~很多腦袋裡封包的課程是為了要因應這些學員覺醒的速度必須趕快整理出來。所以我腦袋裡一直被迫下載東西,而我的調理客人也都自動暫時不預約了!為的就是讓我有時間整理消化這一切~

0715-7

肉身雖然頓頓的還沒有太大感受,但靈魂是明白一切的呀!所以我才必須去打開肉身的覺知,用意是在此,也是在為大家做與內在的深層連結,這樣大家才有辦法去感知內在的覺受是什麼。至於舒曼波有興趣的可以點閱~【舒曼波證實了“天人合一”的科學原理】

0715-8

其實他確實是因為要跟內在的靈魂溝通才來上我的課的,所以這算是圓他所願的一個開端。我也說過~是誠信帶領著我們前進,是我們的誠心與信念才讓我們可以如此體驗到宇宙的不可思議。只是每個人的神奇體驗都不會是相同,而這也僅是一個開端而已,是讓我們確信有這股能量存在,但如何把然後咧?整理出來才是真正的重要!而內在神性的顯化,是在我們願意進入整理之後呀!

0715-9

至於我的願眾生所願皆成~我又往這個願望跨前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