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靈在我們知道要修,也願意修之後,祂會慢慢在暗中幫助我們,使我們的生活越來越順利,也有師姐告訴我,她們家在她決定要在玉龍宮修時,算是一個轉捩點,在修之前可以說家運跌到谷底,自從開始修了之後,家運漸漸好轉,之前欠的債務都慢慢還清了,很多個同修都有類似的情形。

 

而我也發現,最近發生了幾件很巧合的事,讓我覺得是很不可思議的幸運,我列在這篇文章囉~

 

事件一:自從先生開始在外地工作的十多年來,他只有星期四晚上到星期日早上在家而已(他們公司的週休二日是這樣安排的),通常這幾天在家他都會熬夜玩電腦,不是凌晨三、四點才睡,就是玩到天亮,常常我早上醒來還看他在玩電腦,跟他說了很多年都沒有用,因為熬夜對身體機能真的不好,何況他已經四十多歲了,但他都不理我,因為他就認為自己的身體沒問題,所以還是繼續熬夜。直到我拿他的衣服去參加師母的制改法會,沒多久後,他就自動在十一點多就上床睡覺了,是巧合嗎?

 

事件二:我最近幾年都很難入睡,一件小事情就會在腦中轉個不停,心裡的干擾很多,總覺得老是鑽牛角尖,我很希望可以思緒停止不要再想那麼多了,但就是沒辦法,也是那次制改法會後,所有會干擾自己的不好想法都一掃而空,現在可以睡很沈,心緒也不再雜亂,是巧合嗎?

 

事件三:先生一直很排斥我接觸宗教的東西,因為他是記者,採訪過很多借由宗教名義騙人的事件,所以他認為太熱衷宗教容易被牽著走,主要還是怕我會盲目捐款,但我明明就不是這麼盲從的人,所以我們有時會為這件事吵架,有天早上我們不知為哪件事又扯到這件事出來吵,他最會翻舊帳了,他就叫我乾脆搬去玉龍宮住好了,這天是星期五,我想說下班後,我就真的回宮去,把他氣死,不要待在家裡看他臉色,下班回家洗澡時,發現浴室變得好乾淨,但我還是準備著行李打算要回宮,突然電話響起,師姐打電話來說師母正在台南的佛堂(玉龍宮在台南有個小分部,在雲芯師姐家的佛堂,師母很偶爾會來小住幾天),那我就不用去彰化,直接到雲芯家就可以了呀!心裡正在盤算的時候,先生主動過來問我說要不要去看電影,既然他都態度軟化跟我示好了,我也不是愛記恨的人,就答應他了,於是我跟先生就和好了,隔天也不用回彰化就可以到雲芯那裡見師母,讓靈起來做做功課,不然小紅事件後,暫時沒師母在的地方,我被告誡不可以靜坐靈動。或許這天師母沒來,我就回彰化了,我跟先生就不會那麼快和合好,而且他還難得的趁我去上班,大大清洗浴室一番,就連我怎麼擦都擦不掉的浴缸霉菌斑都不見了,看他多用心,這一切都是巧合嗎?

 

事件四:上星期四約好要去婆婆家吃涼麵,因為星期三下過大雨,雨衣晾在陽台上,早上上班時忘記收了,到地下室騎車時才突然想起,本來想上樓拿,但看天氣還蠻晴朗的,雖明知道下午還是很可能會下雨,但想說就賭一下好了,沒想到,快六點要下班時,下起了傾盆大雨,還打雷閃電的,鐵定一出門就淋濕了,還在後悔之時,突然想到,問一下先生,如果星期四他可以提早回家,我就在公司等他一下,沒想到打電話給他時,他已經到家了,原本星期四他還要上班,從嘉義回台南從沒這麼早到家過,心想怎會運氣那麼好,於是請他先去安親班載兒子後,再到公司載我,然後一起回婆婆家吃涼麵,雨真的很大,他來載我時,同事都還在等雨小一點才走,所以他們都說我好幸福喔!開車經過高架橋下最會淹水的路段時,看到有人已經機車泡到水,只好用牽的去修理了,所以很慶幸今天沒帶雨衣,不然以上的難題就是我要面對的了,而且我可能就不會知道先生已經在家等我們了(原來是他今天請假,去採訪一個特案,都沒跟我說回到家了,他想說就在家裡等我跟兒子回家就好了),如果我有雨衣,我可能自己去安親班載完兒子就去婆婆家了,那他就要等我們晚點回家才有涼麵吃,那就枉費他今天早點趕回家了。所以早上的一個念頭,省了很多麻煩,是巧合嗎?

 

事件五:上星期六跟先生商量,看他願不願意回嘉義時,順便載我和兒子到嘉義火車站,我們就可以坐火車到彰化回玉龍宮,這可比在台南坐火車去彰化省一點點車費,上面有提到說他原本是不喜歡我們去玉龍宮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問他,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但約晚上九點時,他們報社打電話說有突發狀況,要他馬上回嘉義支援發稿,我想說那明天的如意算盤泡湯了,沒想到他卻說,東西整一整馬上跟他上路,他說到嘉義找地方住一晚,隔天再送我們去坐火車,我知道他一定又要去住汽車旅館,一個晚上要兩千多元,我不想他花錢,在路上就跟他說,到嘉義時直接送我們去火車站,我們就直接坐火車到彰化了,他沒回答我,到嘉義時,他帶我們去市政府的新聞室發稿,晚上就真的住汽車旅館,花了兩千五百元,格調還不錯的汽車旅館。只是沒想到他從討厭我去玉龍宮,到這一天願意這樣為我回玉龍宮的行程,做這樣的付出,這樣的轉變對我來說,真可謂是神蹟呀!

 

事件六:農曆7.20是觀世音菩薩的生日,師姐跟我約好月底的星期五晚上要回玉龍宮慶祝。之前會跟先生吵玉龍宮的事,是因為我都會想利用假日的時間回去,而他一個星期才見到我跟兒子兩天而已,所以他在家時,我們又跑出去,他就會不開心,只是我們跟他在一起,他也是大部分都在玩電腦,不然就撞球或在家睡覺,我跟兒子真的是很無聊,所以我才跟他爭取有時要有我自己的活動,我們因此意見不合才爭吵的。所以遇到這樣的行程,我正煩惱著要如何跟他開口。沒想到,有天晚上他在家時,用電腦打開自己的排假表在看時,被我發現他月底那個星期是休星期四跟五,他們公司很偶爾會做這樣的小調整,安排的真是時候,那我要回玉龍宮他就不會說太多了,不然可能又要吵一架了,是巧合嗎?

 

其實我們的婚姻生活一直是有問題的,之前會拿掉小孩也是因為可能會離婚,想說不要再生一個下來小孩受苦,所以我才選擇墮胎的,這是我這輩子做過唯一後悔,也深深自責的事,但經過以上的事件後,我又慢慢找回對他的感情,不然在遇到玉龍宮之前,我只是在這段婚姻裡混日子,有沒有他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反正他對我來說是一顆不能溝通的頑石,現在因緣巧合的磨擦變少了,或許我會再次看到他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