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她臨行前,也在那一段LINE之後,我們後續還是有著其它的對話的......就在她講完「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只是我卻是老太婆一枚. 哈哈.」當下,我突然有感而發的在LINE當中告訴他們~

我:我不知道是否該這麼早告訴你們~其實封神榜的神話故事是真的,那是人類最早也最原始的狀態,只是後來我們漸漸忘了這個本能而已。至於人類走到現在,又要回歸到那一個歷程,所以當下會是一個「眾神崛起」的時代,而我們都可能成為那一個「神」。
所以確實是在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呀!我們都將會經歷這一個魔法國度帶給生命的豐富,只看我們是否願意敞開心來體驗了沒~但我沒有要跟你們講無形的感應,我只告訴你們真實的憑據在哪裡!

小毅:會碰到什麼狀況唷~看妳宣告妳是怎樣的人嘍~

我:嗯!就跟電玩的人物角色設定是一樣的,所以這個角色也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當我們真心誠意想要成為什麼角色時,然後我們就會俱足那一個角色的超能力!
重點是我們要敢想像,敢落實去實踐所創造的一切!

她: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中心思想吧!只是練了呼吸後,似乎可以擴大生命空間,再去做更深入人事物的理解並形而影響,幫助身邊的人!

我:是的,確實是如此的!覺知擴大、同理擴大、自知之明擴大 ……我們會很明確知道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也因為方方面面都真實明白,也足以掌握了,才會讓我們的行動變成無所不能。

小毅:湘芬姐(指她)該不會還在尋找美月姐所謂的「道」吧~

就這樣隔天她就出國出差去了,只是仍然沒有斷了我們之間的對話.......

她:因為你和美月,我又在飛機上剛好看到「鋼鐵英雄」這部片!整個心啊!像三溫暖一樣,一下子苦,一下子緊張嚇到全身發抖,最後跟著上帝一起讚嘆!是的,堅持自己的中心思想,最後就會成就怎樣的人!但過程絕對超乎想像的困難,只是在當下,因為相信將俱足勇氣,智慧及一切的好運,過關後才知道軟腳!很值得同學們好好的欣賞!這是真人真事喔!

說完之後,她便回過頭去接小毅的話......

她:小毅,你在說什麼「道」啊?

小毅:沒啦~就看到湘芬姐提了應該不只兩次中心思想,所以下意識認為湘芬姐應該是尋找自己方向。如果是如此的話,可以從羨慕怎樣的人開始去探尋,去創造這樣的經驗,周而復始形成迴圈,自然而然成為這樣特質的人。

也因為有了以上的這些「行前對話」,所以她在這一次的出差旅行,更有了以下的神奇體驗,她繼把心得整理給我們......

3) 角色設定~~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還記得行前, 小毅及美月對此事的叮嚀嗎? (指得就是以上的那些對話內容) 老實說, 我是個頭腦簡單, 只知道解決眼前的事情, 從來不曾想過要成為怎樣的人.  所以坐飛機時, 只能不停的思考….從中心思想開始….

其實此行, 我最害怕的事是, 我們被招待在客戶湖邊小木屋過週末時, 我拿什麼去跟這些大老闆聊天啊?

有二個晚上, 此客人老婆親自煮早, 晚餐讓我們享用, 四個人開始東西方文化及日常的亂聊及比較, 嘻嘻哈哈後, 便開始聊到人生價值觀, 中心思想. 每個人都要分享喔. 還好有美月及小毅的行前引導, 我早就在飛機上一直思考著這議題, 所以算是準備充份的一字一句慢慢的道出, 客人聽完後, 眼睛亮亮, 微笑著對他的老婆說: 看吧. 我早就跟妳說, 她很特別吧. 這時, 我心裏開始OS,  天知道, “真”特別的人是在我背後的那二位啦......

當客人送我們去搭飛機到墨西哥時, 他說一定要給我一個抱抱, 然後又重覆那我己聽到膩, 每個人都在重覆的那二句”You are special and so sweet”. 所以呢. 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小我想不出來, 但別人都己感受到了, 我是想成為一位”溫暖”的人啊!

4) 生命歷程
在墨西哥, 再有二位大人物與我們碰面一起參展及遊玩. 一位是我們公司的大老闆 (我們公司只是他投資的一個小點)及另一位總公司的1號員工也是我們公司的股東, 但上個月退休了.

這一星期的相處, 又讓我見識到身為大老闆的價值. 是以愛為中心思想的人. 先自己出發, 再去號召同行, 一步一腳印的推展孤獨老人照護, 可說己是台南區最大的私人組織, 現正慢慢再擴大到外縣市. 所以, 他的一開口, 是上天馬上的回應, 夢想成真! 看得我都目瞪口呆了. 再來他也是一位相信直覺的人, 也沒做多少研究, 所有的投資及產品開發, 也是如此的一個個成功至今. 

這一趟下來, 我傻了….

加拿大客人是5年前認識的, 出差行程早在3月己敲定, 心法班是5月中上的課. 而小毅及美月的建言/提示, 更是在出發”前一天”….. 如果這不是一開始就寫好的劇本, 如何來得如此環環相扣, 又適情適性?

現在回想, 早在去年12月開始接觸美月的部落格後, 生命的腳步已開始在加速. 所以啊. 難關真的是一個個接著來, 那強度, 我現在回想都覺得可怕, 直到我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加拿大客人是興奮, 肯定到了一個極點, 不然那來此次的高規格款待? 原來他是被安排來訓練我的, 同時也是同頻的人啊. 看夕陽, 看天上雲的變化, 爬山看海岸線….我很容易懂他在說明什麼, 他也感動到不行的.

此行程, 一開始的坎坷, 到漸入佳境, 每個事件都是一門學問. 而陪伴的人啊, 都是大人物等級, 他們的一言, 一行, 都是值得好好的自我省思及學習的人啊.

然後呢? 我也不知道, 這個人生的劇本後續又要給什麼課題? 但就是傻傻做就對了. 以覺知去擴大感知, 去理解, 去吸收學習.  而事實上呢, 老天真的是很慈悲的, 祂常常偷偷安排一些貴人在身邊, 其實苦也就不那麼難受了, 因為牠一直與我們同在啊!

PS. 美月上課說我的進程太快, 超乎她的想像. 我回家想想. 心中升起的想法是, 老師真的很用心啊. 教法實際又貼人心. 我就是乖乖的照老師說的去做, 儘力而為而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