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初期我在靈動時,我的靈花很多時間帶我做的動作,很簡單,其實平常我們想做時,就可以自己做了,只是我們不知道這麼簡單的動作,對調理我們身體的整個氣場,幫助這麼大,我將這個動作描述於下:

 

一、隨意坐姿,只要覺得坐的姿式是可以讓自己身體放鬆且自在的就可以了,如果真不知道怎麼坐的話,就盤腿而坐吧!肩膀放鬆,雙手自然擺放。

二、心情放鬆什麼都不要想,注意自己的呼吸就好了。

三、用鼻子吸氣,吸氣時可以順著氣息慢慢仰起頭,吸飽氣後就開始用嘴巴吐氣,吐氣時可以順著氣息慢慢的彎下頭,氣吐得越乾淨越好。若胸口覺得很悶時,可以吸氣完大口吐氣,就是用點力,把氣給吹出來。

 

就這三個步驟而已,很簡單,大家都可以試試看,至於要做多久,就看自己的時間及需求囉!

 

我還沒啓靈之前,老是覺得胸口悶悶的,很多雜氣、怨氣、怒氣、廢氣都積在這裡,感覺很悶,思緒、情緒都很紛亂,這應該是我一直以來,所有的不滿都積壓在自己的心裡,情緒沒有抒發的管道,慢慢累積下來的。剛啓靈時,祂花很多時間帶我做大口吐氣的動作,每次大約三十分鐘左右,漸漸的心中什麼不好的氣都沒了,經由祂這樣的帶動,心靈沈澱許多,我想這是最不影響別人,且最不浪費自己能量的情緒抒發吧!到現在靈動時,祂帶我調息都不會超過五分鐘,我想祂是比我了解我這個身體須要什麼的。

 

有了這樣的經驗,每次只要煩悶,氣息不順時,我也會做這樣的呼吸吐納,很快心靈就會平靜下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