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生,八方動這系列文章一下標題時,我就直覺它應該至少要寫上八篇文章才算數,甚至是必須九篇才完整且符合標題,因為「一念生」就寫上一念生,八方動(一)從「心願」開始這一篇了,緊接著「八方動」當然就要寫上八個觸動才算切題,但這第九篇文章要交待完整個成都之行所遇到的點點滴滴真的是無法容納得下那麼多的精彩,它也算是我這一個階段的最神奇體驗,所以我才把它另外再闢一個主題來表達,否則它在上系列文章的標題應該是「一念生,八方動(九)讓「神蹟」示現」才對!

其實當我們的心準備好的時候,人生的奇幻旅程就會啟動,它確實就像神蹟示現,你會體驗到這一份神蹟降臨在自己身上,同時你也會是神蹟的示現者,大家會從你的身上看到種種不可思議,甚至連你本身也都意想不到的瞠目結舌......其實那並不是我們真的很偉大,而是所有一切都順著宇宙機制的安排來幫忙,才讓我們順勢來展現而已!

八月初那個星期我的部落格約停了一個星期沒有動靜,那是因為我出發到成都去了!而這一次的成都之行是一整個意想不到的緊湊,2017.08.05我是在台南舉辦破繭而出~讓能量自由工作坊的課程,上完一整天的課後,就趕夜車回台北,回到南港已經是凌晨快兩點了,隔天早上是還要幫學員上「自我療癒」的課程,上到下午三點結束,便急著趕下午五點的飛機直達四川成都機場,到要辦事的目的地時,已經是接近晚間十一點了,我們只能先休息,一切等隔天早上再說......

早上邀請我們到成都辦事的老闆帶領我們逛完她的整個園區,這時我才明白她一個台灣女性同胞,竟然可以隻身在成都經營好幾畝的莊園,不但有餐廳、咖啡廳、迷宮花園、課程培訓場地、四合院型的住宿區......還有大大小小的魚池與花園,看到這樣的場景,真的讓不是很喜歡拍照的我,不得不拿起手機來多拍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01大門

↑大門

02古色古香的中國式建築

↑古色古香的中國式建築

03中式餐廳

↑中式餐廳

04露天庭園餐廳

↑露天庭園餐廳

05咖啡廳一角

06咖啡廳一角

07咖啡廳一角

↑咖啡廳的三個場景

08泡茶區

↑泡茶區

09裝置造景

↑裝置造景

10拌手禮展示區

↑拌手禮展示區

11戶外庭園

↑戶外庭園

12會議交誼廳

↑會議交誼廳

13園藝造景

↑園藝造景

14庭園雅座

↑庭園雅座

15外租大陸官方辦事區

↑外租大陸官方辦事區

16花園

↑花園

17迷宮花園

18迷宮花園

↑兩座迷宮花園

19住宿區

↑住宿區

20寢室

↑寢室

看完這樣有如世外挑源的環境之後,接著下來我將為大家來說一說我在這人間仙境所發生的一些事情,一樣是一天接著一天的高潮迭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