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就在這系列文章的事件都還沒發生之前,我又在因緣際會底下報名了一個催眠的體驗課程,原因就只是好奇催眠是怎麼進行的,為什麼它可以讓人進入到潛意識當中,我只是想理解它的運作道理而已,所以就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想去做這樣的體驗。

只是課程是在報名完之後的兩個星期才開始,所以這個事件就在我答應去成都的隔天才發生。那天的體驗營共有八個學員,除了我只是為了好奇而來之外,大家不是為了找到內在就是為了找到方向而來。所以在那當下,我又再一次明白眾生的苦與願是在哪裡,對自我的失落與對人生的茫然是如此的困擾他們的心識,但大家好像都不得其門而入,所以只能一直外求一些技術的協助,但這真的是解決之道嗎?

而這個體驗營的重頭戲是在於指導老師要幫大家做集體催眠,他先要大家從他拿出來的牌卡當中抽一張牌出來,牌卡上面會有一句話語,以做為我們各自進行催眠的探索主題。而老師也說~會抽到什麼樣的牌卡大部分會跟當下的人生課題有關。而這樣的說法我是十分認同的,因為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是巧合,都是宇宙機制的安排,祂會安排著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來提醒我們各種相關的人生進程。

所以我當時抽到的牌卡上面寫著~在幫助別人的時候,別忘了帶著真正的「自己」!其實我當下對這一句話真的是超有感覺的,而且就在我想跨出去想用另外一種超現實的方式來協助人解決問題的時候,而我也知道牌卡中所謂真正的自己指的便是「內在的神性」。

這時老師便開始引導我們靜心,大概深呼吸了幾次,我便在腦海裡看到了一個天使的形象。當靜心到很深沈時,老師引導我們把牌卡的議題帶進意識,看會不會出現些什麼。這時我又看到這個天使是打開雙手,而雙手的前面是一個穿深藍色緊身衣的嬰兒,只是當下我不懂為什麼這嬰兒要穿那麼藍的衣服,而它的藍又是那麼的明顯,讓我不得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然後畫面便跳到一個七彩光芒的絲箔所包覆的蛋型,它是破開的,然後那個嬰兒便從破殼的蛋裡面流了出來,而這時他的身形就大約是小學生那般的年紀。接著畫面又一跳,便出現下圖的畫面,只是它讓我看的重點是放在畫面中間,老天使跟小天使的指頭是連結上了!而以上的所有畫面都只出現一~兩秒的時間而已。

天神

最後老師便引導我們睜開眼睛回到現實狀態,也要大家分享著剛剛所經歷的一切!其實面對著這一群人,我知道自己不適宜太多言的,因為我的內心世界是跟他們有一些距離,我怕他們無法理解與想像我心中的「神話」,於是我便先對他們強調「大家只須要當聽一個故事就好」,才開始說下去~

一直以來我是跟內心溝通習慣的人,所以偶爾會類似「靈光一閃」,一個畫面或一個訊息封包我就可以全然明白什麼意思!只是這次的催眠很特別,這是第一次我在靜心當中可以連續看到這樣多的畫面,而且還是有相關性的訊息演譯。不然通常我都只會看到一個畫面而已,但也明白它所要表達的一切了!

第一個畫面是一個天使,祂應該是我的守護神使者。第二個畫面我看到這個天使是打開雙手,而雙手的前面是一個穿深藍色緊身衣的嬰兒,而我就是那一個穿藍色衣服的嬰兒。然後畫面便跳到一個七彩光芒的絲箔所包覆的蛋型,它是破開的,然後那個嬰兒便從破殼的蛋裡面流了出來,所以現在的我應該已經是破繭重生了。最後我看到的是那一幅畫著老天使跟小天使的名畫,他們的手指頭是這樣比著的(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幅畫的名稱,只好這樣形容,也把兩個人指頭對指頭的手勢比給大家看)......

這時老師講話了,他說:「我這幾天才剛好跟其他人探討到這一幅畫而已,所以知道妳在提哪一幅畫,它是在講人性與神性的連結,只是還是有些距離,所以指頭跟指頭之間是分開的,還沒有連結上來。」

喔!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兩個都是天使,我也以為他們的指頭是連結上的,因為我剛剛的畫面就是這樣顯示,而我當時的感覺是在表達一種已經傳承的意思。所以這時我才明白剛剛的畫面是在告訴我~人性已經跟神性連結上了啊!如果沒有老師這樣的特別說明,我還不知道這幅畫更深層的表達意思是這樣。

所以是不是一切都是宇宙安排好的,好讓我更明白自己的進程在那裡呀!只是後來我去完這一趟成都的行程之後,我才更明白何謂~在幫助別人的時候,別忘了帶著真正的「自己」!這一個真正的自己,這一個內在的神性,祂真的是可以彰顯,就宛如「神蹟示現」,祂讓我真實的體驗了~原來「自己」真的就可以跟神一般的不可思議!接下來的文章再跟大家分享下去......

PS. 最後一提的是,我沒想到老師所引導進入催眠的靜心方式跟我教所有學員找回「生命的原力」一日工作坊課程內容的上丹田呼吸調頻方式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最後我也跟他們在座的各位分享~大家都想要找回內在、找到人生方向,也甚至是想要用催眠的方式來做為協助,但只要用老師剛剛所帶領的靜心方式,每天都花一些時間練習,其實就不須要再靠外在的協助,每一個人都可以跟內在的自己溝通,而我一直以來也是用這樣的方式在練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