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子談完的隔天,我在FB亂晃亂點,因為仍然一堆人對我提出交友的邀請,然後不小心就連到「老神再在III破繭而出」的書籍介紹,我看完對其中一段話十分有感受,便轉貼到LINE群組裡分享給學員,這句話是這麼說的~

很多時候,正因為你不知道你是你,所以你才是現在的你。當你找到答案,那一份來自神性的力量就為你開啟,而你的生命也將開始完全不同的精采。那一份你本自存有的「神力」,將會帶領你去見識所有你腦袋無法想像的境界……而我們現在正在真實體驗當中~

(以上最後一句是我加的,因為就真的是這樣啊!)

而這時我新開的課程也已經開寫了,我本來已經叫這個課程為~舞動能量,靜心太極。但寫到一半在思索某一句話時,突然間內心便出現了「破繭而出」這四個字是最恰當,但其實我這時是早已忘了我流覽過老神再在的書籍介紹了!

神奇的是~就在此時我從腦袋當中擠出「破繭而出」這四個字後,我的LINE突然響起,是對頻那位朋友突然又敲我聊一些東西,但不知話題怎麼繞的,他竟然跟我說真的建議我去買老神再在第三集來看,之前他給我文章只是冰山一角.......

這時我才聯想到昨天不是才看到他的第三集介紹,好像就叫「破繭而出」這個書名呀!而我也才剛在自己編寫的課程講義寫完這四個字沒多久,他就來line我,還要我買書看了!所以這一切的細微點滴對我來說都是連結,是可以串起來的,我明白是祂在交待一些事情。

因此我馬上就下了訂單,書也於兩天後就寄到,我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就看完了,但嚴格說起來,我花在閱讀上面的時間是不到二十個鐘頭的,因為就很像在看我自己所寫的東西一般,完全是我內心裡的話語,沒想到這卻是神所說的一切。所以我很理解祂在表達些什麼,很多我也都已經經歷過,所以所有的文字我都不假思索,是全然的明白也把自己的整個觀念又順了一次而已!

我也常常說,我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是~我必須自己把觀念整理出來後,祂才會用一些外在的提示讓我明白自己的體悟是正確的,而這又是再一次的證明而已。這時我又更加證實自己這一路走來的觀點~「心」才是主宰一切的一切,只要心的境界到了,你就是祂,祂就是你,你內心所運作的一切會連結祂的「宰宙之心」,一切都會相互呼應共振,你也自然會擁有祂的能力。

而祂要我看這本書的用意是~加強我的信念,明明都已經運作習慣成自然的法則了,不能再這麼退怯,去宣告它、去闡揚它、去用生命跟它合一,這是我必須要走的「道」!也就是我都已經走到入口了,祂來推我一把,要我必須跳下去!

因為祂總是在背後默默用如此這般點化的方式鼓勵我,所以我才越來越有信心,也越來越無所懼呀!而我以前很多不敢講出來的話,也變得敢講了,因為講「空」話,人家當是神經病,講「實」話,是有目共睹,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呀!不用怕,身、口、意合一的做就對了!

只是這樣還不夠,在大陸成都之行前,祂不但用此方式傳我「心法」,更是密集式地加開一個預演舞台,好讓我也測試一下自己的「功法」,讓自己開開眼界,順便幫我打上一劑「強心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