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許老師為我解說完所有的「意識能量圖」之後,表面上好像也有說跟沒說一樣,因為這些大方向我自己內心或多或少都是明白的,至於會做這一件事主要是想了解許老師的能力到底可以到什麼程度,如果他還可以給我更進一步的提示會更好......但我得到的仍然是我原本已經理解的架構性與方向性的東西。

不過我確認許老師確實是有他的能力的,因為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這樣了解自己身心靈正在運作些什麼,而他所解釋出來的一切,真的是我當下比較掛心的一環~也就是我該怎麼編寫接下來的課程,以符合大家的須求性!不過對那些靈識才剛開啟,且對這區塊還懞懞懂懂的朋友,應該他的翻譯是會有一些幫助的,至少有方向會比較聚焦些。

至於到我現在這個階段,我會明白內心裡有這些訊息能量,我也明白自己該怎麼做自然可以把所有的能量運化開來,而有沒有透過靈文、靈語把它們表達出來也無所謂,反正我一切就是了然於心,我也知道到最後它們就是會被我轉化出來「煉虛還實的」。

而這系列文章的第一篇所提~我跟自己說去跑步吧!這也是當下施展不開來時的一個對應之法。因為我說過~人體是一個小宇宙,而「在我之內」的一切運行都會平行式地顯化在這個物質界的大宇宙,所以我只要讓自己「動」起來就好了!我讓小宇宙動起來之後,跟我平行的外在這個大宇宙就自然會動起來了!也因此我才會如此的事事有把握也事事不擔心,因為我只要會運轉我自己就好了呀!一切都會跟著動起來的~

而我也根本是不須要任何人來為我翻譯,因為一切的能量自然會被我運化開來,這時我的思維、做法、邏輯、構想就會自動展開,我只須讓自己靜心下來,把來到眼前的一切串連起來,「道途」自然就會顯化呈現,就算我有所不足,在「道」的運作當下,就是會幫我補足一切,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明白的事,所以我才總是無畏無懼地把自己交付出去。至於翻譯也只是用來相互驗證而已~

只是沒想到的是~緊接著下來的顯化速度之快,是我所始料未及!一環接著一環的是環環相扣,一步推著一步的是步步險棋,而我是在還沒做好心理整備的狀態之下,又被老天爺所安排的一連串事件,就把我給推了出去了!

不過我也不能說還沒做好心理整備,更明確的說法是~心態已經準備好了!只是我不知道要面對的事件速度是這樣的刻不容緩,可以說~當我還沒派出草船去借箭,就有人跟我說兩個星期後就要開戰了!那我怎知草船出去到底借得到箭還是借不到箭,又到底能否借到足夠的箭來打戰呢?但我就是很有信心的說~好!我上場打仗!

這就是「天命」吧!是老天安排的路,我非走不可,所以一切水到渠成,祂就是不會等的安排我上陣,其它的我必須自己跟上祂的腳步!但我也明白~這期間該給我的,祂自然會給我!不用怕!照祂安排的步調來走就可以了~

所以就讓我來為大家繼續說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